图片说明

费三岁融入上海生活,看篮球比赛,坐地铁出行,不亦乐乎...

  国庆黄金周假期结束,“工作狂们”都重新忙碌起来,就连正做客上海,总是乐于“入乡随俗”的费德勒也不例外呢!

  

费德勒与凯文·杜兰特

(图片来源:NBA官方Twitter)

  

费德勒与姚明合影开启自黑模式

  周日晚,费德勒与“小队长”卢瑟一同观看了NBA中国赛上海站勇士与森林狼的比赛,并探访了勇士队的更衣室,见到了库里和杜兰特。

  不过最搞笑的是,“费三岁”晒出了与姚明合影,大方开启自黑模式,“我们身高可是差不多的!”

  

  

  

图片来源:上海大师赛官方微博

  看完了在中国排名“最受欢迎运动之一”的篮球比赛,隔天早上,费德勒又体验了一回在中国排名“最受欢迎出行方式”的地铁,不知是否是考虑要在这里定居了...

  据悉,罗杰搭乘了13号线,在马当路上车,坐了2站到世博大道下车。

  突然见到这位享誉世界的超级体坛巨星,地铁上的许多市民喜出望外,有上前求聊天的,有求合影的,气氛融洽极了。

  

图片来源:上海大师赛官方微博

  在下午出席赛前发布会时,费德勒乐呵呵的谈到了这段有趣的经历。“上海我感觉就像是第二个家一样,所以在这里我想体验市民日常体验的东西。其实我以前就有这样的想法,上海地铁非常干净,速度也非常快,非常酷。”

  

  

  

图片来源:上海大师赛官方微博

  当然,还有每日一练,场边照旧是挤了个水泄不通,对于球迷们打出的欢迎横幅,他还在Twitter上特别表达了感谢。

  要不怎么总说“全球主场”呢?在上海,这里真的就像是罗杰的家一样。

sports.sohu.com true 澳洲网球公开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9/n516774905.shtml report 2416 国庆黄金周假期结束,“工作狂们”都重新忙碌起来,就连正做客上海,总是乐于“入乡随俗”的费德勒也不例外呢!费德勒与凯文·杜兰特(图片来源:NBA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