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伊农再战海南公开赛 谈目标称以先能晋级为主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0月9日,细密的雨丝从清晨开始时断时续地从天空飘落,这让前来参加2017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的中国男子高尔夫国家队队员杨伊农喜忧参半。

  喜的是今天他不必忍受海南似火骄阳的曝晒,“常来海南,对海南的印象是热、很热,非常热。”杨伊农以层层递进的表达方式演绎着海南高温天气给他留下的深刻印象;但是同时,绵延的雨水也让他回忆起去年首次参加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的尴尬经历,“去年首次参加海南公开赛,算是非常难忘的一周吧,由于受台风天气的影响,三天只打了18个洞,成绩不太好,没能取得晋级。”

  或许是由于去年参加海南公开赛未能晋级给他留下了某种心理暗示,因此在被问及对今年本场比赛的期望时,他只是谨慎地表示“以取得比赛晋级为主,在这个基础上,争取把自己的名次往前提一提。”

  “其实三亚鹿回头这个球场挺简单的,算是一个比较好拿分的球场。”杨伊农这样总结去年的比赛经验,“如果是风和日丽的天气,这座球场的难度并不高;但是,如果天公不作美,一旦刮风下雨,那这座球场就暗藏杀机,挑战性陡然而生。”

  刚刚顺利通过日巡考试第二轮归来,杨伊农在谈起接下来的安排时表示,在参加完海南公开赛后,会马不停蹄地转战佛山公开赛,然后全力备战三周后的日巡第三轮考试。“今年上半年没什么比赛,下半年的比赛挺多,而且中间几乎没有间断。我最近的状态一般,球杆方面,铁杆的发挥比较好一点,推杆和木杆还有待提高。不管怎么说,眼前最首要的,是全力备战本周的海南公开赛,这项赛事办得很舒服,我很享受。”杨伊农如是说。

  在珠峰冰川、PUMA、如歌科技、茅台高尔夫酒、卡拉宝、Titleist、奔驰、研艺工坊、佳明手表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46名中国球手得以在2017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上与欧洲高水平职业球手同场竞技,并在职业道路上砥砺前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0/n516812271.shtml report 1177  10月9日,细密的雨丝从清晨开始时断时续地从天空飘落,这让前来参加2017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的中国男子高尔夫国家队队员杨伊农喜忧参半。喜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