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炳添大婚!婚房让网友钦佩:如此低调朴实 比男足球员强百倍!

  在国内体坛,有的运动员,如男足球员、羽毛球名将等等,出行时往往黑超遮面,亦或是一身名牌,配上豪车娇妻,相当高调。

  但有的运动员,即便名声显赫,却仍然低调如常人。例如创造黄种人奇迹的苏炳添,这位在北京田径世锦赛男子100米半决赛上跑出9秒99,成为首位杀入世锦赛百米决赛的亚洲运动员。

  这位在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百米赛以10秒09夺冠,成为第一个在钻石联赛百米大战中夺冠的中国人,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获得了不少商业代言。

  但是,与某些运动员不同的是,媒体拍摄到的苏炳添往往穿着朴素,与路人并无两样。

  

  10月10日,苏炳添将在老家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迎娶跟自己相恋十几年的女友林艳芳。接力队的队友谢震业、张培萌等纷纷提前到场。

  

  苏炳添老家新房的布置,也让不少网友相当佩服。

  

  苏炳添的弟弟在客厅里打气球,家人亲手用纱幔将楼梯扶手缠上,多数的“工作”都是家人完成的。

  

  不仅如此,苏炳添的婚床看起来也相当质朴,似乎与背负不少商业代言的百米王者,并不匹配。

  但也有网友坦言:这就是苏炳添一贯的低调,这也是他能跑出亚洲历史的原因之一!

  

  对于苏炳添的婚房,网友评论到:

  看看人家,多低调,不像有些人以为炫富就代表恩爱,:艹还是苏小子好,低调做人,

  看看多么朴实的婚礼,拒绝铺张浪费!!

  质朴无华

  这属于脑袋好使四肢也发达的运动员,加油,苏炳添

  国足开豪车,战绩像报废车,男篮泡模特,成绩就一国产车,苏炳添陋室娶真爱,辉煌堪比顶级跑车!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歪解体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0/n516816621.shtml report 1676 在国内体坛,有的运动员,如男足球员、羽毛球名将等等,出行时往往黑超遮面,亦或是一身名牌,配上豪车娇妻,相当高调。但有的运动员,即便名声显赫,却仍然低调如常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