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巅峰对决促使关注度激增 全民看搏击首选昆仑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0月5日晚,鸿坤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15阿拉善站精彩赛事在CCTV5独家首播,为全国亿万搏击迷奉献了一台高规格的全明星格斗盛宴。昆仑决两大不败世界冠军张立鹏、张伟丽携手亮相,吕振鸿、沙伊兰等新星表现抢眼,观众不仅欣赏到了最高水平的中外MMA对抗,也从中看到了中国搏击未来的希望所在。

 

  张立鹏与罗德里格·卡波尔之间的三番战作为此次的压轴主赛被搏击迷抱以高度关注,比赛播出时的一份国内电视节目实时关注度排行榜单显示,昆仑决MMA15播出前半段,节目的关注度在全国第六、七上下浮动,当张立鹏出场时,节目关注度迅速飙升至全国第二。由此不难看出,历经四年近百站顶级赛事的积淀,昆仑决已在全国范围内具备了深厚的群众基础和广泛的受众群体,张立鹏等招牌拳王带来的明星效应更使得赛事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真正让最高等级的搏击赛事与中国拳迷零距离接触,无论是搏击从业者还是普通爱好者,均切身感受到了昆仑决为中国搏击带来的发展与蜕变。

 
 


  作为中国搏击走向世界的最佳名片,昆仑决力求奉献最具悬念、不掺任何水分的强者对抗,真正做到了质量为重、观众至上,只要是拳迷希望看到的较量,昆仑决都会极力去促成。以张立鹏与卡波尔之战为例,双方在前两次交战中各取得一场胜利,拳迷迫切希望两人能再战一场决一胜负。昆仑决没有让搏击迷期待太久,时隔五个月便集结两位高手再战铁笼,带给拳迷最具冲击力的极致视觉享受。

 

  昆仑决发展至今,始终坚守着公平公正的办赛宗旨,在业内和拳迷间积累了无与伦比的公信力。搏击是一项造星运动,炒作因此成为了众多赛事的惯用手段。但昆仑决从不以此迷惑中国观众,在这个汇聚了世界八方强者的顶级格斗擂台上,国内选手频频与外籍高手直面交锋,尽管未能时时上演中方“大获全胜”的喜庆结局,但在真枪实弹的历练中,中国搏击的底蕴得以进一步夯实,而这无疑比一场场“刷水货”所带来的胜利更具价值。今年以来,昆仑决的国产明星拳手汪柯菡、张美煊、闫西波、居马别克等相继遭遇失利,MMA次中量级世界冠军张立鹏也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被卡波尔KO终止了15连胜,这一方面体现了当今国际格斗世界竞争的空前激烈,更表明了昆仑决从不刻意去制造神话,拳手唯有用自身的硬实力方能证明一切。

  搏击产业在欧美已有着上百年的发展历史,与之相比,中国的搏击事业才刚刚起步。随着昆仑决面向世界的强势崛起,中国搏击的未来之路必将是一片充满光明的坦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0/n516854235.shtml report 2490 2017年10月5日晚,鸿坤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15阿拉善站精彩赛事在CCTV5独家首播,为全国亿万搏击迷奉献了一台高规格的全明星格斗盛宴。昆仑决两大不败世界冠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