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花式足球锦标赛落幕 广东选手称雄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中国花式足球锦标赛日前在横店明清宫苑落下帷幕,来自广东河源选手黄红艺,击败香港选手莫志權获得冠军。来自广东东莞松山湖实验小学的郑吉祥在同校德比中击败蔡健桦问鼎中国花式足球锦标赛首届青少年组冠军。广州NPS花式足球团队朱庭晖和蔡宇豪收获团体表演赛冠军,两位在读大学生王皓文、张岳升分别斩获Ironman和Sick Three冠军。

 

  中国花式足球锦标赛作为世界花式足球联合会(F3)旗下的国家级赛事,是中国花式足球圈内的一大盛事,参赛选手将获得世界花式足球联合会(F3)认证的官方积分,进入世界排名体系。此次大赛冠军奖杯以2014年中国花式足球冠军陈亚光为原型,采用3D打印技术制作,“亚光杯”为全球首款3D打印花式足球赛事奖杯。

  2017年中国花式足球锦标赛由上海晓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CFFD花式足球发展中心、浙江横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明清宫苑分公司协办,上海红瑞家纺有限公司、云迹创意设计(上海)有限公司、4Freetyle、上海聚力传媒技术有限公司支持。本届比赛除了原有赛事模式以外,还增设了少年组比赛、团体赛、Ironman和Sick Three的比赛项目,创造了国内花式足球赛事参与人数之最,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单位,CFFD花式足球发展中心本着服务于中国足球为理念,以花式足球为切入点,致力于中国花式足球事业发展,立志将花式足球推广到全民运动中,利用花式足球运动培养青少年对足球的热爱和足球启蒙,促进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的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0/n516901972.shtml report 1038 2017年中国花式足球锦标赛日前在横店明清宫苑落下帷幕,来自广东河源选手黄红艺,击败香港选手莫志權获得冠军。来自广东东莞松山湖实验小学的郑吉祥在同校德比中击败蔡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