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冯珊珊升至世界第5 林希妤提高30位

高尔夫 高尔夫 LPGA 阅读(0) 评论()

  

  林希妤

  尽管LPGA巡回赛在过去一周没有赛事,但是中国高尔夫一姐冯珊珊的世界排名还是上升了一位,升至世界排名的第5位。而去年与珊珊一起代表中国角逐里约奥运会的广州姑娘林希妤在欧洲女子巡回赛-法国公开赛摘得亚军之后,世界排名飙升了30位,跃升至第154位。

  在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中,世界排名的前四没有发生变化。韩国名将柳箫然、韩国的LPGA新人朴城炫、美国高尔夫一姐莱克西-汤普森、瑞典名将安娜-诺德奎斯特都继续依次位于世界第1至第4位。冯珊珊上升了一位,从原来的世界第6位上升至世界第5位。泰国少女阿瑞雅前进了1位,位于世界排名的第6位。韩国名将田仁智下降了2位,排名世界第7。金寅敬和高宝璟保持不变,分别位于世界第8和世界第9位,而里约奥运会冠军得主朴仁妃上升了一位,位于世界排名的第10位。

  中国内地选手方面,除了世界排名第5位的冯珊珊之外,鲁婉遥的世界排名下降1位,位于第100位。阎菁的世界排名下降2位,排名第141位。林希妤走出了今年频繁在LPGA巡回赛被淘汰出局的低谷,在欧洲女子巡回赛斩获了亚军,取得个人今年的最好成绩,世界排名前进了30位,目前攀升至第154位。冯思敏的世界排名上升2位,排在第231位。石昱婷的世界排名下降了2位,排在第259位,张维维的世界排名滑落6位,位于第335位。

  21岁的北京姑娘刘钰在LPGA次级巡回赛的收官战获得了并列第2名,世界排名前进了21位,跃升至第349位。此外,世界排名前400名的中国内地选手还有潘艳红(第380位)。

  小编:HELIX 喜力克斯高尔夫 伸缩球包 会飞的球包 陪伴你飞向世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0/n516979405.shtml report 1032 林希妤尽管LPGA巡回赛在过去一周没有赛事,但是中国高尔夫一姐冯珊珊的世界排名还是上升了一位,升至世界排名的第5位。而去年与珊珊一起代表中国角逐里约奥运会的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