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岁王炎彰已蓄势待发 剑指海南公开赛前20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0月月初刚满17岁的业余球手王炎彰并非首次出现在海南公开赛的赛场——2014年,他参加了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的赛事;2015和2016年,他两度获得了海南公开赛职业赛的参赛机会,并在与职业选手的同场竞技中,获得了迅速的成长——这种成长,在2017赛季,得到了彰显。

 

  “今年年初时我的状态一般,在第一场中巡后才有所回升,那场比赛我取得了晋级,最终获得了第40名的成绩,在那之后,我就把今年的重心都放在了中巡赛场上。”在接受采访时,王炎彰回忆起今年的过往战绩,“接下来我在玉龙湾打了两场比赛,单轮有发挥,但总成绩都不是很理想;然后是天津,天津那一场周一的资格赛没打好,到了云南那场,我打出了今年参加职业赛最好的成绩,四轮杆数是66-75-65-73,最后获得了那场比赛的并列第12名。”

  这是一份相当不俗的成绩单,面对一众职业球手,他毫无惧色,一路打得风生水起,引人侧目。但这远非这位只有17岁的小球手在今年已经结束的赛事所获得的所有成就——今年7月份在南山举办的中国业余锦标赛上,王炎彰在三轮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依然没有放弃对冠军的追逐,最后一轮,他顶住压力,逆转夺冠,拿下了他业余生涯很有份量的一座冠军奖杯。

  “那场比赛的时间在7月,天气特别炎热,现在想起来,的确很幸运。”王炎彰说,“能在今年取得一系列的成绩,我要感谢我的教练,还有过去两年参加海南公开赛职业赛事的经历。”

  顶住压力、在酷热中逆转夺冠,这对王炎彰参加即将开打的2017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或许是十分宝贵的经验——虽然已经进入了秋季,但三亚的天气依然略显闷热,更不要说他此战还要直接面对来自欧巡挑战赛一众高手。

  “我没想过给自己设定超越谁,每次比赛面对的对手都不一样,因此,对于我来说,具体到这场赛事,我还是会更专注于赛事本身,打好自己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至于对本场比赛的期待,我希望自己能打进前20名。”王炎彰说。

  这种自信不但来源于今年所取得的佳绩,同时也源自他优秀的木杆和推杆技术。“我的木杆一直都很好,推杆的发挥也不错。”王炎彰说,“其实我自己最大的优势在铁杆,不过近期连续作战体能消耗很大,铁杆的精准度这段时间有些下降,现在每天都做体能恢复,争取在本场比赛正式开始前,达到最佳状态。”

  本周四,2017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将在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场正式打响,届时,王炎彰将会在比赛中带来怎样的表现,这很值得期待!

  2017海南公开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赞助商伙伴的大力支持,它们是:三亚明申高尔夫度假酒店、珠峰冰川矿泉水、PUMA、茅台高尔夫酒、卡拉宝、Titleist、奔驰、如歌科技、研艺工坊、佳明手表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1/n517126592.shtml report 1555 10月月初刚满17岁的业余球手王炎彰并非首次出现在海南公开赛的赛场——2014年,他参加了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的赛事;2015和2016年,他两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