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C米兰与阿迪将终止合作 安德玛或成新赞助商

来源:懂球帝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阿迪达斯和AC米兰俱乐部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提前终止合作关系。

  《晚邮报》和《米兰体育报》表示,阿迪达斯和米兰将在明年夏天结束合作关系,双方的合同原本将于2023年到期,不过在红黑军团易主之后,双方修订了合同条款,新合同将于2019年到期,不过双方都有权选择提前解约。

  米兰和阿迪达斯的首次合作是在1978年到1980年,双方的第二次是合作是1990年到1993年,从1998年开始,阿迪达斯再次成为米兰的球衣赞助商,双方这次合作一直持续至今,长达20年之久。

  《米兰体育报》称,安德玛和新百伦可能成为米兰新的球衣赞助商。

  《晚邮报》则称,尽管和阿迪达斯提前解约,但红黑军团并不会担心,有三家体育用品公司和米兰进行了联系,其中有一家已经和米兰展开了谈判。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帝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1/n517160993.shtml report 770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阿迪达斯和AC米兰俱乐部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提前终止合作关系。《晚邮报》和《米兰体育报》表示,阿迪达斯和米兰将在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