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参加活动进行挥杆示范 速度平衡技术如当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1日,当地时间周二的时候,泰格-伍兹参加了一个高尔夫小型训练活动,据悉他的速度、平衡和技术看上去跟过去一样出色,虽然这个结论没有得到最后的证实,但是至少他可以展示一下挥杆动作了。

  老实说,泰格的动作真不糟糕,他当时适合美巡赛同伴职业球手凯文-坎贝尔一起在蒙特利半岛乡村俱乐部参加的泰格-伍兹邀请赛,网上发出了伍兹当时的挥杆视频剪辑。无奈视频经过剪辑后,观众无法看全伍兹的挥杆动作,如果是伍兹自己发布的这个视频,他一定会对自己的挥杆感到开心。尽管他到现在还从没用一号木挥过杆。

  近几周来,伍兹已经分享过2个视频,一个是自己劈击的慢动作视频,还有一个是自己铁杆的慢动作视频。在总统杯上,伍兹以助理队长的身份现身,他说自己如果能够重回高尔夫赛场会很高兴,他还不时的会拿起其他球手的球杆。但是他也同时坦言自己很清楚目前已经很难重回职业高尔夫赛场了。

  伍兹已经41岁了,他上次参加职业高尔夫比赛要追溯到今年2月的迪拜沙漠精英赛,在打完第1轮之后他选择退赛。随后他在四月接受了第四次背部手术。

  去年伍兹在经历了漫长的康复期后选择在12月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复出,但是今年他的名字没有出现在这场自己主办的赛事参赛阵容中。整个高尔夫界都在等待他的回归,哪怕是一次挥杆一次挥杆示范。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1/n517165514.shtml report 603 北京时间10月11日,当地时间周二的时候,泰格-伍兹参加了一个高尔夫小型训练活动,据悉他的速度、平衡和技术看上去跟过去一样出色,虽然这个结论没有得到最后的证实,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