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里纳利计划同一洞连打500颗球 力争一杆进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1日,如果允许一个职业球手在距离145码的三杆洞连续打500颗球,他有机会打出一杆进洞吗?

  这是欧巡赛向36岁的意大利球手艾多尔多-莫里纳利提出的问题,莫里纳利在2012年的莱德杯上与欧洲队一起赢得胜利,他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收获了10个奖杯。

  莫里纳利在打出第1颗球的时候就差一点一杆进洞了,他用9号铁把球打到了洞杯的右边,距离洞杯只有4英寸远。之后的情况就有些不受控制了,有的时候很搞笑,有的时候很沮丧,莫里纳利用了12个小时来追求每位球手都梦寐以求的一杆进洞。

  普通球手打出一杆进洞的几率为1000000分之1,欧巡赛则表示他们的球手打出一杆进洞的几率为2500分之1.所以如果莫里纳利如果完成这项任务,应该可以突破这个数据。

  他的第74杆打出去,小球滚过了洞杯一英寸,“就照着这个样子打,很快就能够一杆进洞了。”莫里纳利说。

  但是到最后这位3届欧巡赛冠军得主和2005年美国业余冠军最后恨不得摔杆。除了第1杆和第74杆稍微挨着一点洞边之外,他的第361杆稍微短了一点,第153杆打出去时,莫里纳利扯着嗓子大喊,无奈小球从洞中弹了出来。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1/n517168743.shtml report 555 北京时间10月11日,如果允许一个职业球手在距离145码的三杆洞连续打500颗球,他有机会打出一杆进洞吗?这是欧巡赛向36岁的意大利球手艾多尔多-莫里纳利提出的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