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磅福利】新浪马术独播!2017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再临鸟巢 门票免费得!

  

金秋十月,正是骏马踏落花的好时节。10月13日—15日,“第七届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如约而至。作为国际马联3星级(CSI3*)赛事,也是首个在鸟巢连续举办七年的国际顶级马术赛事。本次大师赛将第七次吹响集结号,召集国内外顶尖的170对人马组合再战鸟巢,驰骋赛场。

  新浪马术对10月13日—15日三天比赛,进行网络独家视频直播。

  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第1天https://video.sina.com.cn/l/pl/sportstv/1720603.html

  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第2天https://video.sina.com.cn/l/pl/sportstv/1720604.html

  北京国际马术大赛赛第3天https://video.sina.com.cn/l/pl/sportstv/1720605.html

  

  

  国际规格的赛场设施

  

本场大赛拥有中国马术最具规模的场地,篷房面积9000平米,包含超过4000平米马厩和1400平米VIP贵宾区等;赛事区域设立2400平米热身区和4800平米比赛区域。赛事沿用了以往的特色——夜场开幕式及夜场场地障碍赛,更首创鸟巢“空中下马”盛况,极具观赏性。马术爱好者将在鸟巢欣赏中国最好的障碍马驰骋跳跃的身影,赛场距离观众席仅10米,观众甚至能听到马儿奔跑时的呼吸。

  

  国际化多元赛事设置

相比较前六届,本届赛事项目设置更为多元化:为期三天的赛事中将分别进行浪琴表大奖赛(150cm,奖金137万)、宝马精英赛(130-135cm,奖金13万)、团体冠军赛(120-125cm,奖金13万)、多美挑战赛(100-110cm,奖金8万)、车马风尚赛(奖金1万)六个级别赛事。

  

由来自世界排名前30位的国际顶尖骑手和中国最优秀骑手的170对人马组合,共同角逐172万人民币的总奖金。不仅赛事级别和奖金数额全面升级,更开创性地将风靡欧洲赛场的“车马风尚赛”和极富童趣的“Pony Cosplay对抗赛”引入鸟巢,增添观赛亮点。车马风尚赛别出心裁令车与马同台竞技,是爱车人士必看的心头好。身边良骥嘶鸣,宝马引擎的轰响。而在Pony Cosplay对抗赛上,小骑手们为自己的爱驹精心装扮,绝对是一整个童年的美好记忆。

  

  国际骑手对决的顶级舞台

  

  

今年第七届赛事将再次于经典重现。今年全运会马术“四金王”来自广东的梁锐基有望领衔众中国骑手参赛。国外骑手阵容中,“德国马术之父”鲁德格?比尔鲍姆(Ludger Beerbaum)继续率众多国际名将,包括国际马联排名第6的德国骑手克里斯蒂安?阿尔曼(Christian Ahlmann)、国际马联排名第9的西班牙骑手赛尔乔?莫亚(Sergio Moya)、以及德国骑手马库斯?恩宁 (Marcus Ehning)、瑞典骑手亨里克?冯?爱克曼(Henrik Von Eckermann)等众多被全球马迷晶晶乐道的骑手都将在鸟巢展现卓越风姿。

  

  国内首创马术公园

今年第七届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将首次在鸟巢设立“马术公园”,与多家知名品牌合作推出的跨平台项目,将丰富赛场活动,为观众提供丰富的嘉年华体验。更首创性地在骑手入场区域设置内场票,赛场距离观众席仅10米。

  

更近距离的赛场,让观众可与明星骑手亲密互动,观赛时甚至能清晰地聆听到马儿沉重的鼻息声,观感体验极度震撼;而且,开幕式还设置了不容错过的精彩:在鸟巢创新上演“马步青云”,人马从二层直降赛场体验王者归来;独特的夜场马术让观众在绚烂夜空下感受灯、影、马术的独特魅力融合。

  

  别具匠心马术嘉年华

一场精彩纷呈的马术嘉年华早已成为鸟巢大师赛不可分割的重要部分,因为它将多元的艺术体验、温馨的亲子时光,优雅的马术生活方式,丰富的娱乐互动在同一时空内交织出立体的生活方式,让更多人走近马术、爱上马术,共同营造充满时尚、健康和自然的生活气息。

  

平日苦于不知去哪儿高大上约会?这次一站式满足你!观众可在马术公园入口处领取马术生活护照。不要小看这本护照,里面可是通往高大上生活的必备钥匙。凭借这本护照,观众可以在鸟巢逐个体验欧洲顶级美食美酒、咖啡、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等等。当你收集完所有体验项目,还有意外的惊喜大奖等你收获~

  

  男神女神齐降临,蓦然回首有惊喜…

优雅女神林志玲姐姐、鲜肉偶像窦骁、黄景瑜将空降大师赛现场,更有重磅嘉宾带来超级惊喜,猜猜,TA会是谁呢?

  

  

10月13日—15日,锁定新浪马术看2017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比赛。这个周末,一起徜徉顶级马术时尚盛会,看明星名马视觉盛宴!

最后

说好的重磅福利来啦!

在本文留言说出你与马的故事

我们将为点赞最高的留言

送上2017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门票

可以带上家人和朋友一起去看哦!

想亲临现场感受这场顶级赛马盛况

就快快留言吧~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营销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1/n517213494.shtml report 5400 金秋十月,正是骏马踏落花的好时节。10月13日—15日,“第七届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如约而至。作为国际马联3星级(CSI3*)赛事,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