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场关于速度的实验 激励跑者挖掘潜能突破极限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不断突破速度对于跑者意味着什么?近日,耐克邀请了身份各异的跑者参与一项有关于“速度”的实验,并将通过影像的形式诠释速度的突破为不同跑者的人生所带来的突破和改变。

  从运动员,到普通跑者,艺术家,公司总裁这几位跑者跑步的水平各异,对于“速度”的理解也不尽相同。但是,不断对速度的挑战和突破,都让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有了新的认识。通过系统化NRC 课程的训练,专业跑步产品的辅助,在过程中耐克始终激励不同阶段的跑者不断挖掘自己的潜能,挑战疾速,突破极限。

  完整宣传片将于10月12日至15日LABELHOOD 2018SS期间,在LABELHOOD的耐克“破·速”空间首次放映。耐克希望大众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到激励,感受速度的力量,展开属于自己的速度突破挑战。

  跑者介绍

  刘庆红

  北京大学在校生,伦敦世锦赛马拉松项目参赛的大众选手

  突破速度,让她更有信心站上世界赛道,为国出征

 
 
 
 

  李凯

  在校大学生,NRC配速员, NRC精英跑者

  突破速度,让他帮助更多人一起突破极限

 
 
 
 

  阙京闽

  财新国际总经理,财新雅趣总经理

  突破速度,让她充满自信,从容面对事业和生活

 
 
 
 
 

  任远

  艺术家,设计师,程序员

  突破速度,让他获得更多的艺术创作灵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1/n517240681.shtml report 6885 不断突破速度对于跑者意味着什么?近日,耐克邀请了身份各异的跑者参与一项有关于“速度”的实验,并将通过影像的形式诠释速度的突破为不同跑者的人生所带来的突破和改变。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