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eebok Night Train夜训系列 无视黑暗训练自如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对于锻炼“狂魔”们来说,日夜变幻从来不会成为阻碍训练的理由——白天有白天的好,夜晚则有夜晚的妙。夜跑风靡,夜训也“不甘落后”,训练的“暗夜部队”逐渐壮大!当然,想要完美夜训,专业装备可少不了:想在气温骤降的天气里抵御寒冷、热力开“炼”?需要在低光环境中“无视”黑暗、训练自如?Reebok全新Night Train夜训系列“暗夜”登场,以反光材质与保暖科技,自信亮出宣言:你的夜训,我“照”你!锐步品牌代言人袁姗姗、吴磊率先开启夜训模式,不畏寒冷秋冬,在“炼出至我”的道路上率性先行!

 

  Reebok One Series系列 反光“暴露”你的实力

  天气渐冷、夜色渐深,但有了Reebok One Series系列加持,你的健身实力依旧能完美展现!

 

  • HEXAWARM轻质保暖科技:抗击寒冷,任你无惧凉风与寒气、尽情“炼”上整个秋冬

  • Speedwick科技面料:有效排汗,打造干爽舒适的透气感,训练轻盈无负担

  • 独特反光印花设计:黑暗环境下,依旧闪耀可见的印花与Reebok Logo不仅保障夜训安全,更令运动服整体颇具未来感。抗击寒冷黑夜的Reebok One Series系列已实力上线,夜间训练模式高调开启!

 

  Reebok Pump Plus轻盈充气跑鞋 开启元气夜跑

  要想在夜间肆意奔跑,一双轻盈贴合的跑鞋必不可少!Reebok Pump Plus轻盈充气跑鞋自今年推出以来,就凭借Pump充气气囊科技和高性能设计与材质,收获跑圈赞誉无数:经典Pump科技打造定制式贴合脚感,Fusion Fit Sleeve鞋口设计为双足提供良好动态支撑,碳泡沫中底轻盈缓震、有效回弹,带来绝佳的跑步体验。

 

  为了满足夜跑一族的需求,Reebok Pump Plus再度升级——新推出的酷黑与炫白配色,鞋面反光Reebok Logo进一步保障安全性,让你不惧黑夜、轻盈开跑!

  Reebok Night Train系列将于10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1/n517242735.shtml report 3391 对于锻炼“狂魔”们来说,日夜变幻从来不会成为阻碍训练的理由——白天有白天的好,夜晚则有夜晚的妙。夜跑风靡,夜训也“不甘落后”,训练的“暗夜部队”逐渐壮大!当然,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