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珠光宝气闪耀降临 A妹领衔演绎Reebok珠光系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爱“搞事”的 锐步从来喜欢放大招:刚刚签约炙手可热的当红巨星“A 妹”Ariana Grande的Reebok,再一次以无与伦比的存在感刷爆全球媒体!上周, Reebok在香港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Ariana Grande为其全球品牌代言人,并且邀请全球媒体与 A 妹近距离接触。活动当天,Ariana Grande以全新Reebok Women’s Pack女子珠光系列 搭配廓型Reebok Classic卫衣闪耀亮相发布会现场,闪亮潮酷中透着小性感,带领 Cool Girls 走在潮流前沿!

 

  源自上世纪 80 年代的 Reebok Classic Leather 与 Club C 系列作为 Reebok 经典系列的两大热门鞋款,以百搭鞋型和百变外形,向来深受潮人的喜爱和追随,今年早前推出的钻尾小白鞋与炫金配色更俘获无数少女心。10 月,Reebok 推出全新 Women’s Pack 女子珠光系列,品牌代言人Ariana Grande 与袁姗姗纷纷上脚演绎闪耀鞋尾,用“珠光宝气”征服秋冬街头。

 

  全新 Reebok Women’s Pack 女子珠光系列虽然只选取了简单的黑白蓝三色,但是细看之下你能发现它并不简单,不论是 Club C 和 Classic Leather,均在鞋尾处藏满“小心机”:白色款的珠光鞋尾细节大大提升了鞋的质感,不同光照角度下,还能映出纷繁的斑斓彩色;而侧面用亮白的线细细缝制了 Reebok 经典标志,在阳光下闪耀润泽光芒,增加鞋身质感。

 
 

  白色款 Club C 和 Classic Leather 如此闪耀,黑色款自然也不会逊色!仔细看黑色款 Club C 和Classic Leather 的鞋尾,仿佛能发现一片浩瀚的星空,鞋尾中的闪片如同深邃夜空中的繁星点点,充满神秘与性感。精细的黑色绣线将品牌的百年历史浓缩在经典的标志侧窗设计中, 细节彰显着这是锐步的又一诚意之作。

  经典之所以成为经典,既要有不俗的设计,又要有有趣的灵魂,而 Reebok Women’s Pack 女子珠光系列两者兼具,相信几双“珠光宝气”的 Club C 与 Classic Leather 一定会让酷女孩们爱不释脚!A 妹和袁姗姗已率先作出示范,准备好和她们一起闪耀了吗?

 

  Reebok Women’s Pack 女子珠光系列于 10 月在锐步官网、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和锐步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1/n517245989.shtml report 2959 热爱“搞事”的锐步从来喜欢放大招:刚刚签约炙手可热的当红巨星“A妹”ArianaGrande的Reebok,再一次以无与伦比的存在感刷爆全球媒体!上周,Reeb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