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费纳”亮相双双晋级16强,上海大师赛期待二人第38次相约;吴迪止步次轮

  

  超级星期三,纳达尔和费德勒夜场顺次出场,双双晋级上海大师赛16强。

  

  率先亮相的世界第一纳达尔延续了火热的状态,头号种子仅丢3局耗时54分钟就以6-2/6-1横扫美国新星唐纳德森晋级16强,自美网至今已经豪取13连胜。收获上海大师赛开门红的纳达尔将在下一轮迎战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

  

  

  晚八点,费德勒出场,对阵施瓦茨曼。

  

  首盘比赛就打得非常胶着,费天王靠抢七7比6(4)才艰难拿下。

  

  第二盘,施瓦茨曼虽然打得很顽强,但仍旧以4-6败下阵来。最终,费德勒以2-0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晋级本届赛事16强。

  

  

  虽然分列赛会一、二号种子,但费纳两位天王在上海大师赛的成绩却并不理想。目前,纳达尔还从未获得过该项赛事的冠军,而费德勒仅在2014年捧起过奖杯。

  当然,球迷们最关心的还是能否在上海见证又一次的“费纳决”。在刚刚过去的美网,费德勒因在1/4决赛中输给了德尔波特罗,而错失了与纳达尔的第38次交手。

  

  可以肯定的是,作为一、二号种子的费纳二人不会过早相遇,在此之前他们还要面对蒂姆、伯蒂奇、特松加、兹维列夫和迪米特洛夫等中、新生代的挑战。

  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吴迪2-6/1-6不敌美国大炮约翰逊,止步次轮。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互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1/n517252394.shtml report 2167 超级星期三,纳达尔和费德勒夜场顺次出场,双双晋级上海大师赛16强。率先亮相的世界第一纳达尔延续了火热的状态,头号种子仅丢3局耗时54分钟就以6-2/6-1横扫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