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老虎伍兹再放挥杆视频;冯珊珊世界排名位列第五!

  精彩内容

  √1、伍兹再放挥杆视频!动作流畅不逊身旁总统杯队员

  √2、保险!托马斯大满贯江北存福勒家,总统杯后取回

  √3、女子排名:冯珊珊位列第五,林希妤刘钰大幅攀升

  10月11日

  伍兹再放挥杆视频!

  动作流畅不逊身旁总统杯队员

  北京时间10月11日,继上周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公布了手术后的第一个全挥杆慢动作视频后,他于当地时间10日下午在推特上发布了第二条全挥杆视频。

  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几乎没有关于这位14次大满贯冠军的身体恢复情况的信息。直到四天前,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24秒的铁杆挥杆视频。而最新的这条视频是在加州进行的老虎伍兹邀请赛上,他与总统杯美国队冠军成员凯文-查培尔一起开球的视频。

  老虎伍兹发布第二条全挥杆视频(来源:新浪体育)

  10月11日

  保险!托马斯大满贯奖杯存福勒家

  总统杯后取回

  北京时间10月11日,在飓风即将靠近的时候,贾斯汀-托马斯将他最宝贵的财产送到了邻居瑞奇-福勒家中,因为那里有一个牢靠的保险柜。这其中包括美国PGA锦标赛的沃纳梅克杯(Wanamaker Trophy)。飓风肆虐的时候,沃纳梅克杯一直放在那里。

  贾斯汀-托马斯离开佛罗里达去芝加哥参加了BMW锦标赛,接着转道亚特兰大角逐巡回锦标赛,再下来则是纽约举行的总统杯。那之后,他去瑞奇-福勒那里取回了自己的宝贝,然后给它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地点。

  

  贾斯汀-托马斯把大满贯奖杯寄存在福勒家(来源:新浪体育)

  10月11日

  女子排名:冯珊珊位列第五

  林希妤刘钰大幅攀升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上一周,林希妤和刘钰在欧洲和美国都创造佳绩,其世界排名因此出现了不小攀升。

林希妤在这场赛事中获得亚军。这是她自2015年三亚女子公开赛夺冠以来,在全球获得的最好名次。她肯定走出了一段低谷。自从3月27日起亚精英赛以来,广州选手在15站比赛中淘汰了13站,包括过去5站比赛。林希妤因为这个亚军获得22500欧元(约合人民币17.5万元)和8.4分,其世界排名上升30位,本周位于第154位。

刘钰以一杆之差在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最终战中获得并列第二名,她因此以奖金第五(86,110美元,约合人民币56.6万元)的排名确保了下个赛季LPGA巡回赛参赛卡。刘钰同时获得1.3分,世界排名上升21位,本周位于349位。

谈到世界排名前十选手,因为田仁智下滑2位,冯珊珊和阿瑞雅都攀升一位,冯珊珊本周位于第五位。另外,朴仁妃与布鲁克斯-亨德森互换位置,重新回到了前十位。以下为最新一期世界前十选手排名:(1)柳箫然,(2)朴城炫,(3)莱克西-汤普森,(4)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5)冯珊珊,(6)阿瑞雅,(7)田仁智,(8)金寅敬,(9)高宝璟,(10)朴仁妃。

  刘钰获得LPGA参赛资格同时世界排名也大幅上升(来源:新浪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1/n517252981.shtml report 3041 精彩内容√1、伍兹再放挥杆视频!动作流畅不逊身旁总统杯队员√2、保险!托马斯大满贯江北存福勒家,总统杯后取回√3、女子排名:冯珊珊位列第五,林希妤刘钰大幅攀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