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年顶薪!森林狼官宣续约维金斯 留下球队基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森林狼队官方宣布,与安德鲁-维金斯达成一份为期多年的提前续约合同。基于相关规则,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

  《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曝光了合同细节,维金斯所签的是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465亿美元的顶薪,没有球员选项。如此一来,维金斯下赛季的年薪将是2530万美元,在联盟小前锋中排在第6位,前5位是勒布朗-詹姆斯、戈登-海沃德、卡梅隆-安东尼、奥托-波特和凯文-杜兰特。

  维金斯说道:“我很激动能继续我的森林狼队生涯,我爱这里。自我来到明尼苏达第一天起,球队和球迷都一直支持着我。我要感谢格伦-泰勒、汤姆-锡伯杜、整个教练组和我的队友们,他们一直都相信我。过去3年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并对未来充满期待。我希望能做正确的事,带领森林狼队重返季后赛。”

  森林狼队老板泰勒表示:“很高兴能与维金斯达成续约协议,他是联盟最出色的年轻人之一,他的天赋和职业素养让他越来越好,并成为球队的基石。”

  球队主帅兼篮球运营总裁锡伯杜说道:“我们很激动维金斯决定将他的未来承诺给森林狼队。他是联盟最出色的精英球员之一,我们期待他在未来几年的腾飞。”

  维金斯与森林狼队续约一波三折。在续约谈判期间,维金斯解雇了经纪人,所以导致最终的续约一拖再拖。终于,双方今天正式签字。

  上赛季,维金斯场均出场37.2分钟,交出23.6分4.0篮板2.3助攻1.0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2/n517310736.shtml report 1027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森林狼队官方宣布,与安德鲁-维金斯达成一份为期多年的提前续约合同。基于相关规则,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