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IMG或10.2亿欧拿下意甲(2018-2021)国际转播权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据意大利安莎社(Agenzia nazionale stampa associata,ANSA)报道,国际体育传媒巨头IMG将获得新一轮意甲联赛的国际转播权。据报道,未来三年(2018-2021),IMG每年将为此付出3.4亿欧元(4.01亿美元)。

  若消息属实,将MP&Silva造成重大打击。MP&Silva自从2004年开始拥有意甲的部分转播权,在2010-11赛季之后才获得全部的国际转播权。在2010-11和2011-12赛季中,拥有意甲和意乙的国际转播合同,合同为每赛季至少9千万欧元。在2014年下半年,MP&Silva获得了意甲2015-16到2017-18赛季的国际转播权。合同约为每赛季1.85亿欧元。比上一个合同的每赛季1.17亿欧元有了明显的增加。

  另外,MP & Silva, B4 和 IMG 三家媒体代理公司曾卷入关于意甲国际转播权的反垄断调查,意大利反垄断组织表示,MP & Silva, B4 和 IMG三家媒体代理公司在意大利甲级联赛的国际转播权的招标中涉嫌互相勾结。

  尽管每年3.4亿欧元的转播费用相比上一周期有了大幅提升,但相比其他四大联赛,意甲仍排名五大联赛之末。

  此前,作为意甲联赛及其所有赛事海内外媒体版权的独家顾问盈方集团与意甲在2014年签约,并保证在未来六年意甲联赛盈利不低于59.4亿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2/n517330104.shtml report 1014   据意大利安莎社(Agenzianazionalestampaassociata,ANSA)报道,国际体育传媒巨头IMG将获得新一轮意甲联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