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 > S7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OL网友晒朋友圈黄牛囤票 内场30多张涨价超3倍

来源:电竞大事件
  • 手机看新闻
 


  前段时间,很多LOL观众为了能抢到一张S7总决赛的门票真的是挤破了脑袋,可无奈售票网站因为某些原因,不堪重负直接崩溃,虽然售票被延迟了一段时间,但重新开售后依然有很多人没有如愿买到门票。那么这么多票去了哪了?

  最近有一位网友晒出了自己朋友圈的一张截图,据该网友描述,当时他加了这位黄牛主要是为了买LPL联赛票的,而最近这几天他连发的几条内容都是关于S7总决赛广州站的票…

  

  

  私聊问了一下发现他手里有很多很多,外场还有大概100张,内场30张左右…已经可以称作“堆积如山”…

  后来还询问了一下价格,也是可恶到恶心,比原价高出3倍以上,内场更夸张,已经到了1500+了,要知道内场最贵也不过320,这显然已经高出相当多倍了。

  

  就像很多网友说的,如今真正的电竞粉丝买不到票,反而是一些票贩子手里大量的票,如果粉丝真的抵制起来不买黄牛票,到时候广州站会不会变成空座满地的尴尬场景?电竞比赛与演唱会不同,很多观众可以选择线上观看,虽然少了一些氛围,但真的不想自己的钱白白葬送给这些票贩子手里。

sports.sohu.com true 电竞大事件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2/n517344460.shtml report 1126 前段时间,很多LOL观众为了能抢到一张S7总决赛的门票真的是挤破了脑袋,可无奈售票网站因为某些原因,不堪重负直接崩溃,虽然售票被延迟了一段时间,但重新开售后依然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