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续约莫雷诺遇难题,知名记者:都是足协新政惹的祸

  如果说谁是上海申花球员中发挥最为稳定的一个人,相信很多人都会说出一个名字:莫雷诺,这位哥伦比亚国脚目前也是上海申花的队长,他在比赛中对于球队的作用可以说是有目共睹的,即使是在这个赛季中球队连败的那个阶段,他也是整体发挥最好的球员。现在的莫雷诺不仅是申花队长,还是申花队史最佳射手,谁也没想到这个当年来到中超赛场上的大个子会在上海滩待这么久,而且还深受球迷的喜爱。

  

  现在莫雷诺和申花之间的合同在明年的六月份就将要到期了,其实申花方面早就开始了和队长团队的续约工作了,但是莫雷诺方面一直表示希望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在探讨续约的问题,因为球员也有自己的打算。其实在这个赛季中期的时候吗,申花续约了瓜林,之后被认为续约莫雷诺也只是时间方面的问题,不过其实申花续约莫雷诺也有自己需要耽误的地方。

  

  知名记者贾岩峰就表示:如果没有新政,莫雷诺这个年纪,申花的选择不会这么纠结。续也可以,代价不会太大;不续也可以,可以根据需要找个更年轻的,再找个这类型的踢几年。但是现在比较麻烦,不留他,就这点资金限制,找不到更好的;留他,万一真去踢世界杯,怎么协调?

  

  所以说其实申花并非一定要全力续约莫雷诺的,因为他的岁数也摆在了那里,再加上贾岩峰说到的世界杯可能会给球队带来的影响,都是足协新政惹的祸,不然申花其实可以找到一个合适的替代者,哪怕他的转会费贵了点。不过足协的新政策下,超标是需要收取双倍的费用,所以现在申花续约莫雷诺真的是遇到了一个难题。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2/n517388993.shtml report 1421 如果说谁是上海申花球员中发挥最为稳定的一个人,相信很多人都会说出一个名字:莫雷诺,这位哥伦比亚国脚目前也是上海申花的队长,他在比赛中对于球队的作用可以说是有目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