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西亚公布喜讯 第1个孩子在明年大师赛前出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2日,在2017年春天赢得自己首个大满贯冠军,穿上美国大师赛绿夹克后,塞尔吉奥-加西亚表示自己将在2018年成为一位父亲。

  加西亚和新婚妻子安吉拉-阿金斯-加西亚在当地时间周三都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这个好消息,他们俩的第一个孩子将在明年3月出生,正好在加西亚回到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开启卫冕之行前。

  “这是对安吉拉-阿金斯和我来说是最好的消息,小加西亚要在2018年3月出生了,正好来得及跟我一起去美国大师赛。”加西亚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到。

  今年4月,37岁的西班牙球手在延长赛中击败贾斯丁-罗斯,赢得美国大师赛冠军,7月又赢取阿金斯为妻。很多球星出席了他们的婚礼,比如罗里-麦克罗伊、里奇-福勒、李-韦斯特伍德和卢克-唐安的。

  加西亚在最近的英国大师赛中惨遭淘汰,他会参加本周的欧巡赛意大利公开赛。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2/n517401616.shtml report 421 北京时间10月12日,在2017年春天赢得自己首个大满贯冠军,穿上美国大师赛绿夹克后,塞尔吉奥-加西亚表示自己将在2018年成为一位父亲。加西亚和新婚妻子安吉拉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