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姆福利特伍德都想赢得迪拜竞赛 本周实为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世界排名第5球手琼-拉姆现在已经把目标定在了赢得迪拜竞赛上,那么他就得在本周的意大利公开赛上赢得冠军,才有机会超过其他对手。与此同时,目前在迪拜竞赛积分榜排名首位的托米-福利特伍德也希望今年能够登顶迪拜竞赛,获得哈利-瓦登奖。

  目前西班牙球手在迪拜竞赛中排名第3,这是他参加欧巡赛的第1年,他就已经在罗里-麦克罗伊基金会主办的爱尔兰公开赛上取得冠军,又在本赛季前2场高尔夫世界锦标赛大赛中取得了第3名和第2名。

  排在22岁拉姆前面的两位球手分别是英国人福利特伍德和西班牙同胞塞尔吉奥-加西亚。拉姆希望在赛季结束时能够高居榜首。“这是在爱尔兰公开赛之后我的新目标。之前我在迪拜竞赛中没有任何竞争力,墨西哥比赛之后我的名次开始上升,拿下爱尔兰公开赛后名次直线飙升,我现在对自己能不能赢得迪拜竞赛特别好奇。这成了我的目标,特别是在我知道继塞弗-巴耶斯特罗之后还没有一位西班牙球手赢得过迪拜竞赛之后。”

  当地时间周四的时候,拉姆会跟福利特伍德、加西亚一起开始意大利公开赛第1轮比赛,他很期待与这两位球手同组。“我跟加西亚关系特别好,能够跟他一起比赛是我的荣幸。他是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冠军,所以能够跟他这样的球手打比赛,不仅是一种荣幸,还能让我学到很多东西。汤米跟我岁数差不多,也是一个很好的人。他的球技很出色,今年他已经在阿布扎比和法国赢得过两次冠军了,在世界各地的比赛成绩都可圈可点。现在他在迪拜竞赛中位于第1名,这是他应得的位置,我很期待能够跟他同组比赛。”

  迪拜竞赛的领先者福利特伍德跟拉姆一样,在2017年赛季大爆发。上周他还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中在卡诺迪斯球场创下了球场记录。并且福利特伍德也希望自己能够在年底获得哈利-瓦登奖。“每个人都会有梦想,并为之努力,迪拜竞赛就是我的梦想之一。我虽然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几率能够赢得迪拜竞赛,可我知道这一次是最好的机会,希望我能够如愿以偿。”

  在本赛季劳力士系列赛第三站品尝到冠军滋味的拉姆也希望自己能够在本周再下一城。“希望自己能够再赢一场。这座球场棒极了,每次回到欧洲打比赛我都很开心,这里的球场历史悠久,大多有六七十年甚至上百年的历史,是我在美国很少感受过的。这些球场基本上都保持原貌,非常美丽,打起来很有意思,我十分享受,希望能出好成绩。”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2/n517401931.shtml report 1396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世界排名第5球手琼-拉姆现在已经把目标定在了赢得迪拜竞赛上,那么他就得在本周的意大利公开赛上赢得冠军,才有机会超过其他对手。与此同时,目前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