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亚银行LPGA锦标赛高宝璟T9 冯珊珊倒数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3日,总奖金额高达20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LPGA赛事韩亚银行LPGA锦标赛,在韩国仁川的天空72高尔夫俱乐部大洋球场进入到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三位选手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排名第一位,高宝璟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9位,柳萧然并列排名第40位,冯珊珊发挥不佳,她本轮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在全部78名选手当中只排在了并列第76位。

  主场作战的韩国选手朴城炫表现不俗,她在4号洞以小鸟球开场,7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朴城炫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3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她在17号洞和18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金旼宣、李旻智并列排名第一位。

  高宝璟在3号洞和4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5号洞吞下柏忌之后,她在7号洞和8号洞再度背靠背抓下小鸟球,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高宝璟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5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9位。

  柳萧然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她在6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柳萧然在13号洞以柏忌开场,16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之后,她在17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并列排名第40位。

  冯珊珊发挥不佳,她在4号洞以小鸟球开场,8号洞吞下柏忌之后,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冯珊珊在11号洞以双柏忌开场,12号洞和14号洞连续吞下柏忌之后,16号洞吞下柏忌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41杆高于标准杆5杆,本轮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在全部78名选手当中只排在了并列第76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3/n517534527.shtml report 870 北京时间10月13日,总奖金额高达20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LPGA赛事韩亚银行LPGA锦标赛,在韩国仁川的天空72高尔夫俱乐部大洋球场进入到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