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公开赛:6将领跑两斗牛士紧追 吴阿顺T109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3日,欧巡赛之意大利公开赛在米兰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挥杆,第一轮比赛呈现出了百花齐放的局面,共有6位球员并列第一位,他们的成绩是64杆,低于标准杆7杆,而备受关注的两位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和琼-拉姆则是分别名列第9位和第17位。

  两位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和琼-拉姆同组出发,这也成为本次意大利公开赛最大的亮点。前九洞,两人的发挥不相伯仲,其中琼-拉姆收获了3个小鸟球,加西亚更加理想,斩获了4个小鸟球,而且两人都没有柏忌入账。

  转场之后的后9洞比赛中,琼-拉姆在前4洞均是成功保PAR,而加西亚则是3洞保PAR之后在第13洞出现了个人第一个柏忌。两人的总杆数重回同一起跑线。

  从第14洞开始,琼-拉姆与加西亚的争夺正式进入白热化,两人先是各自收获一个小鸟球,之后两人又是保PAR,还剩最后两洞,加西亚率先打出一记小鸟球甩开了琼-拉姆,他以6小鸟1柏忌,总成绩66杆,低于标准杆5杆,暂时并列第9位,而琼-拉姆因为后九洞只有一个小鸟球而以67干,低于标准杆4杆,暂时并列第17位。

  目前并列总成绩榜第一位的一共有六位球员,分别是奇拉德克-阿菲巴拉特、瑞典球手亚历山大-比约克、弗朗西斯科-莫伦纳、杰米-唐纳森、艾迪-佩珀罗尔和马特-华莱士。他们的成绩是64杆,低于标准杆7杆。

  其中,艾迪-佩珀罗尔全场6小鸟1老鹰1柏忌,他的同胞华莱士8小鸟1柏忌,奇拉德克-阿菲巴拉特收获了7只小鸟球,瑞典球手亚历山大-比约克也是7小鸟0柏忌,法国人弗朗西斯科-莫伦纳则是9小鸟球两柏忌,杰米-唐纳森8小鸟球1柏忌。

  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是在当地时间8点左右开始出发的,由于在英国大师赛和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中均无缘决赛圈,这让吴阿顺在本次意大利公开赛上志在必得。

  全场18洞比赛,吴阿顺发挥最好的当属前九洞,从第1洞到第4洞他连续四洞抓下小鸟,只可惜之后他未能延续这样的好手感,从第5洞开始他就彻底与小鸟球无缘。之后的14洞中,他先后5次遭遇柏忌,这也让之前的小鸟球失去了意义。

  72杆,高于标准杆1杆,吴阿顺第一轮的发挥依旧不如意,目前他排名并列第109位,晋级决赛圈的前景不乐观。如果第二轮有明显的反弹趋势,他结束最近三周无缘决赛圈的厄运或许还有可能。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3/n517541440.shtml report 1025 北京时间10月13日,欧巡赛之意大利公开赛在米兰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挥杆,第一轮比赛呈现出了百花齐放的局面,共有6位球员并列第一位,他们的成绩是64杆,低于标准杆7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