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 > S7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迹!FNC0-4后连胜4场进8强 网友:EDG参考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英雄联盟s7小组赛第二轮第一比赛日已经结束,最终B组的LZ与FNC携手晋级下一轮。今天的比赛真的如同过山车一样,FNC首轮0-3开局,次轮在负于LZ后先斩IMT,再斩GAM,随后在加赛中又上演了一次二连斩,奇迹般的进入8强!

  当然,今天GAM对战LZ的那场大战也是十分的精彩,越南大兄弟掏出时光辅助与雷恩加尔、加里奥双突进阵容对战龙珠,一度领先LZ一万经济,但LZ最终凭借优秀的团战能力成功翻盘。

  现在一起来看看,网友是如何评价今天B组比赛的。

  1、EDG:导演这剧本不是我们的吗?怎么给了FNC啦。导演:我忘了你们a组被安排到最后了。

  2、FNC做到了,EDG你能做到吗?

  3、FNC能晋级要跪谢龙珠赢了IMT,还要跪谢这个越南发条。

  4、一切皆有可能!剩下了就看EDG了,虽然很想抱怨你们,但内心还是支持你们的!加油EDG!

  5、GAM打得很棒啦,季中赛还用十几块的外设,希望他们能多接到几个赞助!

  6、人家GAM用脑子打游戏,自己研究战术,谁像EDG总是人家韩国队用什么英雄,自己跟着用,一点B脑子不用,就会抄!这都几个赛季了?自己研究过战术? 自己搭配过自己的英雄?

  7、FNC每次世界赛都要狠狠的羞辱EDG!

  8、EDG、FW、FB邀请FNC加入群聊,FNC拒绝了您的邀请。

  9、0-4都进了,EDG才0-3而已,答案已经给你们了,希望EDG别抄错了。

  10、虽然GAM输了,但是越南大兄弟打的真有血性,很喜欢,满满的自研套路。

  11、IMT对FMC和GAM这两局只要赢一局都能出线的,都没把握住!这就是命啊。

  小弟有话说:0-4的FNC都顺利进入8强了,那么A组的EDG现在才0-3!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3/n517565797.shtml report 1214 英雄联盟s7小组赛第二轮第一比赛日已经结束,最终B组的LZ与FNC携手晋级下一轮。今天的比赛真的如同过山车一样,FNC首轮0-3开局,次轮在负于LZ后先斩IMT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