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无缘世界杯1个月后,里皮再次向足协请愿!足协会答应吗?

  

  1个月前,国足正式结束了12强赛的征程,里皮也结束了征战12强赛的使命。12强赛期间,足协没有给里皮下达任何具体的任务目标,但是并不代表未来对里皮就没有要求。在里皮的工作合同中,足协明确要求他必须在2019年亚洲杯带队闯进四强。也就是说,从12强赛结束的那一刻起,未来国足的一切备战都将剑指亚洲杯。

  

  为了准备2年后的亚洲杯,里皮可谓殚精竭虑。10月份,由于各方面原因导致国足热身赛流产了,结果里皮也没闲着,他来到马达洛尼的身边,开始近距离考察U22国足球员。11月份,为了备战12月将举行的东亚杯,里皮为国足联系了冰岛和哥伦比亚这两支已进入世界杯决赛阶段的球队热身。

  

  而到了明年3月,在第2届中国杯上,里皮也联系好威尔士、乌拉圭和捷克三个国家参战。而且与上一届中国杯不同的是,这一届中国杯的比赛时间全部安排在了国际比赛日,这就避免了届时再出现像今年这样对手大部分主力为了联赛而拒绝来华的尴尬场面。可以说,为了中国足球,里皮真是操碎了心。

  

  然而,里皮在前方运筹帷幄,却没想到后院会突然失火。近日,武汉卓尔官方宣布,李铁将正式加盟球队出任球队总经理一职,明年他将帮助球队完成冲超任务。而李铁此番突然选择加盟卓尔,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被认为是与他有嫌隙的郭炳颜又回到了国管部。为此,里皮结束了自己的休假,紧急回到中国再次面见中国足协,希望足协能网开一面,将李铁留在国足,并且保留整个教练组团队。但是,面对里皮这样一个合理又合规的要求,足协会答应吗?

sports.sohu.com true 国足奇迹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3/n517587077.shtml report 1431 1个月前,国足正式结束了12强赛的征程,里皮也结束了征战12强赛的使命。12强赛期间,足协没有给里皮下达任何具体的任务目标,但是并不代表未来对里皮就没有要求。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