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节好球难掩强打无力 昆仑鸿星负先锋遭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0月12日21点,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来到鄂木斯克,挑战上赛季的苦主先锋队。比赛中昆仑鸿星仅在第一节发挥出了较高水平,由于后两节的三度丢球,昆仑鸿星0-3第三次败给先锋,也遭遇了三连败。

  此前昆仑鸿星10胜9负积31分暂列东部第八,而先锋队则13胜6负积36分位列东部次席。上赛季昆仑鸿星与先锋队有两次交手,结果昆仑鸿星全部负于对手。本场比赛叶劲光解禁复出,已为昆仑鸿星出战多场的VHL球员奥唐纳也继续登场,而袁俊杰与贝里摩尔未能进入场上名单。

  机会不断 布雷欠缺运气未能率先建功

  第一节比赛开始,场上优势首先被先锋队掌握。第一次清冰时间到来时,先锋队打出了8次威胁射门,而昆仑鸿星只有1次,好在埃里贝里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将对方的射门全部挡出。第8分钟,杰罗加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可惜叶劲光的补射偏出了球门。11分钟,昆仑鸿星球员在一次反击中形成了3打1的优势,但由于奥唐纳传球失误,这次优势并没有转化为射门。

  首节后半段,双方都在利用对方的防守失误发动进攻。15分钟,沃尔斯基的小角度射门划过门线而出,无人盯防的布雷没有抓住这一千载难逢的空门机会。17分钟,先锋队在我方守区内落成阵地战,埃里贝里稳稳地化解了主队后卫的远端射门。随后的三分钟也在双方的轮番进攻中结束,昆仑鸿星与先锋队战成0-0平。以建安为首的昆仑鸿星众将在走向更衣室时脸上充满了必胜的信念,球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进攻放缓频失良机 昆仑鸿星2球落后先锋

  易地再战,先锋队82号梅德韦杰夫制造险情,埃里贝里用手套将球击出了球门区。22分钟,图勒松的中距离射门也被先锋门将福奇抱在怀中。25分07秒,骆嘉高杆犯规下场,先锋队37号别列若金在门前的劲射险些率先破门。强打时间结束后,先锋队继续发动进攻,梅德韦杰夫的中距离射门被埃里贝里再一次用手套击出。

  29分钟,接到波尼卡洛夫斯基传球的骆嘉又得到了一次补射空门的机会,只可惜机会又一次从他手中滑出。31分11秒,先锋队发动反击,51号米涅耶夫接到45号皮亚诺夫的回传后远射破门,昆仑鸿星0-1落后先锋。

  起势的先锋队继续对埃里贝里把守的大门发动进攻,昆仑鸿星主要依靠反击由布莱克尔进行了1次攻门,只可惜福奇没有被他晃开,布莱克尔没能将比分扳平。35分钟,波尼卡洛夫斯基在蓝线试图远射破门,球再次被福奇拿在手中。

  随后的五分钟里,昆仑鸿星的几次射门也都没有取得成效,布雷、骆嘉的多次努力均没有打穿福奇的十指关。第二节还剩47秒,先锋队再下一城:梅德韦杰夫的远射打在了埃里贝里的身上弹射入网。随后次节比赛结束,昆仑鸿星将以2球的劣势迎来第三节比赛。

  多打少颗粒无收再度失球 昆仑鸿星三负先锋遭遇三连败

  末节决战开始,背水一战的昆仑鸿星只得发动大举进攻。41分42秒,据守门前的迪法西奥被皮亚诺夫直接锁脖抱摔在地,昆仑鸿星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强打机会,可惜2分钟里昆仑鸿星强打组并没有获得太好的进攻时机。

  44分0秒,先锋队60号利索夫攻击无球队员犯规,昆仑鸿星再次获得5打4。然而布雷的两次连续射门一次擦柱而出、一次打在了福奇身上;克里斯托夫的重炮攻门还是没能入网。在这次的强打时间里,迪法西奥的一杆劲射打到了梅提宁的头部,无法马上恢复的梅提宁随后下场接受队医紧急处理。

  48分13秒,先锋队获得三球领先:皮亚诺夫接到20号彼得森的传球后在门前第三次叩开了埃里贝里把守的大门。失掉三球的昆仑鸿星在进攻端依然未有所斩获,53分01秒,建安连续第二场比赛2+10违例下场,昆仑鸿星再次陷入4打5的不利局面。54分10秒,先锋队11号费先科高杆犯规,然而梅提宁和克里斯托夫的射门尝试依然运气不佳。剩余1分钟的强打时间里,沃尔斯基和布雷的射门再次失之毫厘。

  55分53秒,埃里贝里提前下场构成6打5。58分21秒,基南请求暂停布置战术,然而昆仑鸿星进攻端依旧颗粒无收。0-3,昆仑鸿星第三次负于先锋,同时也遭遇了三连败。

  本场比赛后,昆仑鸿星众将即将启程前往哈萨克斯坦。10月14日19点,他们将来到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对目前排名东部第七的雪豹队发起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3/n517595504.shtml report 1847 10月12日21点,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来到鄂木斯克,挑战上赛季的苦主先锋队。比赛中昆仑鸿星仅在第一节发挥出了较高水平,由于后两节的三度丢球,昆仑鸿星0-3第三次败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