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网球大师赛 > 上海大师赛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历史洪流中的时代精英 劳力士旗下选手成绩斐然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慧眼识英雄,好马需伯乐。劳力士专注于对体育运动推广的助力,也注重于对优秀运动员的支持。历史的洪流滚滚向前,不少具有抱负的年轻网球选手纷纷晋身球坛,在时间的打磨中沉淀、闪烁,尽展顶尖球技与不懈坚持,劳力士敏锐发现了他们身上所具备的深厚底蕴,精神的契合让双方的相遇水到渠成。

费德勒

 

  当 19 度大满贯冠军走上球场,在观众的视线之下挥洒激情,时间便仿佛瞬间静止,让无数观众亲睹此传奇球手的精湛球技。这位瑞士出生的冠军球手共赢得 19 项大满贯赛事殊荣,一再为这项备受欢迎的运动写下光辉历史。不论是风尚优雅的气度,或球场上的顶尖表现,场内与场外的费德勒均拿捏自如。费德勒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也拥有美好的回忆。2006 年和 2007 年费德勒完成大师赛两连冠;2014 年他又在这项赛事第三次捧杯。

特松加

 

  乔-维尔弗雷德-特松加,从出道至今,这个酷似传奇拳击手阿里的法国网球天才,一直在用大开大合的球风诠释了自己的网球哲学。敢于冒险,执着进攻的法国人,也成为了法国网球的一代领军人物。他对于技术的不断创新,对于个人风格的精心雕琢,正如劳力士品牌一直以来对于自身的精雕细刻。厚积薄发下的破茧成蝶,劳力士与法国天才一同成长。

迪米特洛夫

 

  保加利亚人在 2017 赛季完成蜕变,在上半赛季的布里斯班和索菲亚收获两冠后,他又在 8月份的辛辛那提收获了个人的首个大师赛冠军头衔,世界排名也重回前十。

拉奥尼奇

 

  作为新生代的领军人物,加拿大人拉奥尼奇同样身处劳力士的麾下。在去年温网,拥有势大力沉发球和强力正拍的拉奥尼奇成为了首位杀进大满贯男单决赛的“90”后球员,而今年加拿大小子已经两次杀进巡回赛决赛。当体育领域的大旗悄然被出身于 1980 年代与 1990 年代的精英球手接过,劳力士旗下的精英选手,也推动着劳力士在网球领域里不断进取。

蒂姆

 

  93 年出生的蒂姆已然跻身超级球员的行列,是当今男子网坛十分被看好的后起之秀之一。2016 年,蒂姆的世界排名曾高居第七位,职业生涯首次闯进 ATP 年终总决赛。本赛季,蒂姆依旧延续了强势的表现,在澳网和温网都闯进了十六强,在法网闯进四强,还在里约公开赛夺得了冠军,冠军积分位列第四位。

穆古拉扎
穆古拉扎

  此外,不少杰出女子网球手均担任劳力士代言人,当中包括西班牙的加尔比妮-穆古拉扎、德国的安立奎-科贝尔及丹麦冠军球手卡洛琳-沃兹尼亚奇,这三位选手联手拿下了过去两个赛季当中的四座大满贯冠军奖杯,职业生涯都登上过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宝座。这些勇于接受挑战的女子运动员,将效法往届的传奇球手,致力在此备受推崇的运动开拓历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3/n517612858.shtml report 4443 慧眼识英雄,好马需伯乐。劳力士专注于对体育运动推广的助力,也注重于对优秀运动员的支持。历史的洪流滚滚向前,不少具有抱负的年轻网球选手纷纷晋身球坛,在时间的打磨中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