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冠军献计甜蜜跑跑者 王丽萍建议帮助你完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金彩盘州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即将于2017年11月5日在盘州市盛大开跑。这是甜蜜跑首次落地盘州。2000年奥运冠军王丽萍更是为选手们送上了自己的锦囊妙计,帮助选手们能够在亚高原地区顺利完赛。

  盘州地处云贵高原,特殊的地势便是这场赛事最大的难点。针对这样的地形,王丽萍建议选手们在赛前训练时要有针对性地进行训练,加强关节训练与力量训练。在备战的最后阶段可以增加爬坡训练。比赛期间如有需要,可以通过服用红景天来应对高原反应。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还要注意合理分配体力,在赛程的前半段不必冲地太猛,要保存体力应对后半程的爬坡路段。同时,各位女选手参赛更要比男选手注意做好防晒措施,必要时可以选择空顶帽、冰袖、太阳镜等物件进行防护。王丽萍还建议大家,在比赛进行过程中要根据自身具体情况选用补给,帮助我们顺利完赛。

  2017盘州女子马拉松即将与11月盛大起跑。赛事当天,万名女性跑者同时起跑,将会为我们呈现一场精彩的女性跑者大聚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3/n517637769.shtml report 1164   2017金彩盘州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即将于2017年11月5日在盘州市盛大开跑。这是甜蜜跑首次落地盘州。2000年奥运冠军王丽萍更是为选手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