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徐州市棋协: 长三角城市象棋联赛夺团!

徐州体育 象棋 阅读(0) 评论()

  

  近日在淮安市结束的第九届长三角城市象棋联赛上,由鲁天、郭炜、董学武、李红金等4名选手组成的徐州市棋类协会代表队勇夺团体冠军,创造了徐州象棋在历届比赛上的最好团体成绩。

  本届长三角城市象棋联赛由长三角象棋联谊会主办,淮安市体育总会承办,共有来自结合江苏、浙江、安徽、上海的三省一市52支城市代表队252名选手参加。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江苏省的城市代表队包揽了前三名,冠亚季军分别是徐州队、无锡江阴队、南京一队。我市两名年轻的大学生棋手表现突出,其中第一台选手鲁天获得最佳第一台。

  

教育热线:

  顾客可通过

sports.sohu.com true 徐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3/n517640438.shtml report 1215 近日在淮安市结束的第九届长三角城市象棋联赛上,由鲁天、郭炜、董学武、李红金等4名选手组成的徐州市棋类协会代表队勇夺团体冠军,创造了徐州象棋在历届比赛上的最好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