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杯名单:马龙朱雨玲为头号种子,刘诗雯将代替丁宁出战丨资讯

要新鲜?

要有趣?

  

  昨天,国际乒联最终确认了今年男单世界杯和女单世界杯的各20人参赛名单。马龙和朱雨玲分别被列为男单头号种子与女单头号种子。

朱雨玲

马龙

  今年的男单世界杯将于本月20日至22日在比利时的列日举行。卫冕冠军马龙将和新科亚洲杯冠军林高远一同出战。赛会2到4号种子分别是德国选手奥恰洛夫、波尔和日本选手水谷隼。世界排名第9的林高远位列6号种子。外卡颁发给了世界排名第19位的葡萄牙选手弗雷塔斯。 女单方面,在丁宁宣布退出本届女单世界杯后,今年亚洲杯女单亚军刘诗雯获得了替补出战的机会。她将作为2号种子出战。这意味着本届女单决赛有望重现今年亚洲杯决赛刘诗雯对阵朱雨玲的一幕。女单3号种子和4号种子均来自日本,分别是石川佳纯、平野美宇。女单外卡颁发给了罗马尼亚姑娘萨马拉。女单世界杯将于本月27日至29日在加拿大的马克汉姆举行。

  

  PK

  

  女单世界杯将于本月27日至29日在加拿大的马克汉姆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TV直播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3/n517670540.shtml report 1852 要新鲜?要有趣?昨天,国际乒联最终确认了今年男单世界杯和女单世界杯的各20人参赛名单。马龙和朱雨玲分别被列为男单头号种子与女单头号种子。朱雨玲马龙今年的男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