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飞人乔丹一天36洞6支雪茄 跟年轻球手关系熟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3日,虽然美国篮球飞人迈克尔-乔丹没有机会登上美巡赛的赛场,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他退役之后的美好生活,他可以尽情的打高尔夫,抽雪茄了。

  在一次采访中,乔丹告诉记者他基本上每天都会打36洞,抽6支雪茄,差点为4。作为美巡赛的铁杆粉丝,他跟美国队一起出席过总统杯和莱德杯,跟很多现在顶级的年轻球手关系不错,还分别对他们做出了评价。

  对乔丹-斯皮思的评价是:“我四周前跟他打过球,他打得好,为人很谦逊礼貌。他是一个很聪明也喜欢专研的人,非常用心,有毅力。他有求胜的欲望。这就是乔丹,他虽然击球距离不够远,但是推杆非常棒。这都是来自于勤学苦练。”

  对罗里-麦克罗伊的评价是:“他非常聪明,虽然身材并不魁梧,但是力大无穷,这让我非常吃惊。我这么大的个子在距离上都比不过他。”

  对里奇-福勒的评价是:“里奇是一个很有自制力的球手,他极具天赋,而且在消费者和孩子中很有号召力。”

  对贾斯丁-托马斯的评价是:“他很有才华,我认识他的时候他才12岁。”

  与此同时乔丹也对谁是最伟大的高尔夫球手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在杰克-尼克劳斯和泰格-伍兹之间他需要作出一个选择。“首先我们没法说谁是最伟大的球手,他们两个人从没在一起对决,我赢得过6个冠军。比尔-罗素赢得过11个冠军。那这就能说比尔比我更伟大,或者我比他更伟大?我认为他们两人都很伟大,我没有办法做出这个选择。”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3/n517673289.shtml report 1029  北京时间10月13日,虽然美国篮球飞人迈克尔-乔丹没有机会登上美巡赛的赛场,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他退役之后的美好生活,他可以尽情的打高尔夫,抽雪茄了。在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