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电竞片垫底联盟定档11月3日 根据真实经历改编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手机看新闻
 

  记者李严

  信报讯 (记者李严)首部改编自电竞题材的电影《垫底联盟》日前正式宣布定档11月3日,并发布首款概念海报。电影根据“电竞传奇人物”小苍的真实经历改编,由王栎鑫、潘时七等主演,JY、小楼、FLY、枪炮玫瑰、苏小妍、沐沐、小米、小訫等全TOP电竞明星本色加盟。

  该片由原《英雄联盟》创意指导王文担任导演,将游戏玩家背后的激情与辛酸人生搬上大银幕,讲述了一群热爱游戏的玩家因电竞结缘,并为电竞战斗的故事。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娱乐信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4/n517781449.shtml report 593  记者李严信报讯(记者李严)首部改编自电竞题材的电影《垫底联盟》日前正式宣布定档11月3日,并发布首款概念海报。电影根据“电竞传奇人物”小苍的真实经历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