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早报丨王蔷首进巡回赛四强;莎娃收获克里姆林杯外卡

  导读:上海大师赛,四大美网冠军同进四强;香港赛,王蔷首进巡回赛四强,天津赛,彭帅莎娃会师;伤病突袭,德尔波特罗手腕遇险;重返莫斯科,莎娃收获克里姆林杯外卡;入围总决赛,蒂姆占据总决赛第四席

上海大师赛

四大美网冠军同进四强

  

  

  上海大师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争夺,头号种子纳达尔今年第三次面对迪米特洛夫,结果苦战三盘的他6-4/6(4)-7/6-3战胜迪米特洛夫,半决赛将面对西里奇。西里奇6-3/6-4战胜拉莫斯。下半区费德勒7-5/6-4完胜加斯奎特,将对阵波特罗,后者4-6/6-1/6-4艰难逆转特洛伊基。这样四位美网冠军一同进入上海大师赛四强。

女子赛果

王蔷首进巡回赛四强

  

  香港赛王蔷尽管受到伤病影响,但仍以7-5/6-2战胜大满贯冠军斯托瑟,生涯首进巡回赛单打四强。半决赛她的对手是帕夫柳琴科娃,帕夫柳琴科娃两个6-3战胜大阪直美。另一个决赛名额将在布罗迪和加夫里洛娃之间产生。

  

  天津赛四强也已经产生,莎拉波娃6-3/6-1沃伊格勒,彭帅6-0/6-1特尔莫,二人会师天津半决赛。埃拉尼经过三盘苦战逆转麦克哈尔,将与战胜朱琳的萨巴伦卡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值得一提的是,萨巴伦卡在本周的天津赛已经连胜三位中国球员。

伤病突袭

德尔波特罗手腕遇险

  

  在德尔波特罗与特洛伊基的四分之一决赛的决胜盘中,德尔波特罗在一次救球时疑似伤到了手腕。他坚持完成了比赛,并获得了胜利。在赛后接受完采访之后,德尔波特罗也立即前往医院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如果确保没有问题,他明天依然会在半决赛中登场:

  “如果我出场,我希望能达到百分百的状态。”

重返莫斯科

莎娃收获克里姆林杯外卡

  

  根据俄罗斯网协的消息,目前已在天津赛打入四强的莎拉波娃将会收获一张克里姆林杯的外卡,她也将在时隔十年之后持外卡重返莫斯科参赛。上一次她参加莫斯科的比赛是在2007年,当年她在第二轮输给阿扎伦卡。之后她就再也没有参加过这项家乡赛事。

入围总决赛

蒂姆占据总决赛第四席

  

  继纳达尔、费德勒和兹维列夫之后,ATP宣布蒂姆成为了第四位入围今年年终总决赛的球员。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年入围ATP年终总决赛。蒂姆说:

  “非常骄傲可以入围,入围一次总决赛就很不容易了,连续两年入围更是难上加难。我期待和最好的选手们在伦敦同场竞技。”

sports.sohu.com true 好动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4/n517788851.shtml report 3225 导读:上海大师赛,四大美网冠军同进四强;香港赛,王蔷首进巡回赛四强,天津赛,彭帅莎娃会师;伤病突袭,德尔波特罗手腕遇险;重返莫斯科,莎娃收获克里姆林杯外卡;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