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开新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武磊2球埃神破门 上港客场暂3-2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4日15点30分,中超第27轮的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客场挑战辽宁沈阳开新。上半场比赛,胡延强捅射打破僵局,埃尔克森头球扳平比分,武磊打空门得手反超比分,鲍马尔任意球破门扳平,武磊头球破门上演梅开二度帮助上港领先,上海上港暂时3-2领先辽宁沈阳开新。

  目前辽宁队积17分排在积分榜最后一名,保级形势极其严峻。最近一段时间,在代理主帅肇俊哲的率领下,球队开启了一天两练的艰苦日程。而对于保级的目标,辽宁队希望能够复制去年长春亚泰后四轮连胜的保级奇迹。客队上港虽然联赛中落后恒大7分,但从赛程来看,依然有积分反超恒大的希望。双方有过9次交锋,辽宁开新3胜2平4负。上赛季辽宁队曾经在主场以3-1击败上港。而本赛季上半程首回合,上港主场以4-1大胜辽足。

  上半场比赛,第1分钟,奥斯卡右侧角球开到中路,埃尔克森迎球勾射,球被石笑天没收。第2分钟,辽足率先打破僵局,张野中场的斜传球,胡延强高速插到禁区,抢在出击的颜骏凌之前捅射破门,辽足1-0上港。第6分钟,韦世豪外围送直传,武磊禁区右侧得球怒射打飞。一分钟后,奥斯卡右侧角球开到中路,蔡慧康抢点的垫射打偏。第10分钟,胡延强禁区左侧加速,底线附近倒三角,乌贾门前的连续打门被封堵。随后刘尚坤禁区左侧回给,鲍马尔得球大力抽射,后点的张野倒地不及,没有碰到,皮球滑门而过。

  第13分钟,韦世豪禁区左侧横敲,球被碰到外围,奥斯卡得球打门被封堵,武磊禁区内得球打门偏出。第21分钟,奥斯卡任意球直接攻门,球被人墙封堵。第24分钟,王燊超左路45度传中,埃尔克森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28分钟,上港扳平比分,王燊超右路传中,埃尔克森力压吕伟头球破门,上港1-1辽足。第30分钟,鲍马尔角球开到禁区,连续的争顶后,桑一非迎球怒射打偏。随后奥斯卡前场中路垫传武磊,武磊禁区左侧面对门将抽射被扑出。

  第40分钟,上港反超比分,奥斯卡中场带球反击,弧顶处分给右侧,韦世豪禁区右侧斜传远端,武磊打进空门,上港2-1辽足。第42分钟,辽足扳平比分,鲍马尔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飞进球门右侧,辽足2-2上港。随后上港右路传中球,武磊禁区内头球破门,上港3-2辽足。第45分钟,乌贾禁区内得球一脚扫射,球被颜骏凌碰到后击中了横梁。上半场比赛,上海上港3-2辽宁沈阳开新。

  辽宁沈阳开新:28-石笑天,21-阿萨尼,30-吕伟(45’13-张延军),31-刘尚坤,26-杨帅(U23),6-杨宇,8-张野,10-桑一非,11-胡延强,39-鲍马尔,9-乌贾

  替补:4-王皓,13-张延军,14-李成林,22-张振强,27-李家赫,32-倪玉崧,35-熊振峰(U23)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7-武磊,8-奥斯卡,33-韦世豪(U23),9-埃尔克森

  替补:11-吕文君,13-魏震(U23),14-李圣龙,15-林创益,18-张一,21-于海,22-孙乐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4/n517823583.shtml report 1345 北京时间10月14日15点30分,中超第27轮的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客场挑战辽宁沈阳开新。上半场比赛,胡延强捅射打破僵局,埃尔克森头球扳平比分,武磊打空门得手反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