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破除卢锡安魔咒惊天翻盘 WE小组第一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上一场比赛中,FW终于找到自己的打法风格,战胜TSM以1-5的战绩结束今年的世界赛旅程。而TSM将会有大概率进行加赛。本场比赛将由LPL赛区WE对阵欧洲兔子MSF战队。

  双方首发成员:

  MSF:BAN/EZ、加里奥、皇子、兰博、瑞兹 PICK/大树、雷克塞、卢锡安、维鲁斯、风女

  WE:BAN/复仇之矛、发条、霞、辛德拉、纳尔 PICK/大虫子、猪妹、大嘴、璐璐

  对线情况:

  WE上半野区开,MSF下半野区开局。

  2分钟,双方下路血拼,但是由于维鲁斯带的是护盾,璐璐交出了一血

  3分钟,双方下路又是血拼,大嘴闪现A没有打出来,但是被小兵挡住了,大嘴最后换掉了风女。

  6分钟,挖掘机来下,越塔击杀了大嘴后,猪妹过来想反打,但是挖掘机闪现顶起来璐璐,维鲁斯拿下双杀。

  9分钟,WE下路一塔被破。

  10分钟,双方下路又是血拼,大嘴闪现A没有打出来,但是被小兵挡住了,大嘴最后换掉了风女。

  13分钟,WE四人下路越塔击杀了大树后并推掉了下路一塔,但是MSF推掉了WE上路一塔,并转战中路挖掘机闪现顶起来卢锡安后,杀掉卢锡安推掉了WE中一塔,MSF并拿下了峡谷先锋。

  15分钟,挖掘机越塔击杀卢锡安,卢锡安反打,但是风女大招救了一波,卢锡安反而被杀,MSF趁机推掉了WE下路高地塔。

  17分钟,WE中路抓住机会,大虫子进场想咬死残血的维鲁斯,但是被风女救了,双方前排互换,大嘴疯狂喷,劝退了MSF后,并拿下了火龙。

  19分钟,大嘴野区走位不慎被MSF遇到立马交出闪现过墙,蛇女闪现R给到大招但技能放空,虫子进场留到没有闪现的维鲁斯,维鲁斯被WE集火秒杀。

  21分钟,WE抱团推中,侧面留到了大树后,WE瞬间集火秒了前排后,蛇女走位不慎被杀,WE开打大龙,MSF过来,虫子上去留维鲁斯配合猪妹的被动后,维鲁斯被留,维鲁斯被杀。

  27分钟,双方一直在大龙处牵扯,WE打大龙,大树交出传送,逼出了传送。

  30分钟,双方在大龙处开团,大嘴劝退了没有水银的维鲁斯后,WE集火秒了大树后开打大龙,成功拿下。

  35分钟,卢锡安上路带线被围包击杀,大嘴拿到上路一塔。随后,WE抱团推MSF上路2塔,大树抱住了没有闪现的璐璐,璐璐被秒后,MSF开启追加模式杀掉了大嘴和虫子。

  36分钟,兮夜单杀蛇女!

  39分钟,WE开打远古龙,MSF去了远古龙,双方交换野区资源。

  41分钟,带着大龙Buff开始磨塔。分别磨掉上路和中路高地他后,WE开启了团战。依靠双AD的爆炸伤害,一波团灭对手成功取胜!

  恭喜WE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4/n517836869.shtml report 1644  在上一场比赛中,FW终于找到自己的打法风格,战胜TSM以1-5的战绩结束今年的世界赛旅程。而TSM将会有大概率进行加赛。本场比赛将由LPL赛区WE对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