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7轮 > 天津权健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赵旭日中框 两队破门乏术权健0-0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4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继续进行,争夺亚冠资格的一场关键比赛中,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第32分钟,赵旭日远射击中横梁。半场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平。

  权健目前排名第四,鲁能排名第五,一个落后华夏幸福2分,一个落后4分,都还存在争夺亚冠资格的可能性。权健最近成绩上停滞不前,连续两场比赛都输给了实力并不强劲的对手,丧失了争夺亚冠资格的主动权。鲁能和权健近况相似,近5轮比赛一场未胜,而且只打入3球,这期间塔尔德利的缺阵影响较大,刚刚跟随巴西国家队征战了世预赛的塔神此役回归。如果鲁能不能取胜,那么基本宣告退出亚冠资格的争夺。人员方面,权健王永珀和裴帅、鲁能的宋龙都遭遇停赛。

  开场第7分钟,李海龙在边路防守孙可时铲球动作过大,主裁判埃里克森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第15分钟,塔尔德利右侧禁区角上得球突施冷箭,权敬源伸腿挡了一下,球高出横梁。蒿俊闵右侧角球开出,点球点附近的佩莱头球摆渡,后点的郑铮反应不及,下意识伸腿一挡,球并未飞向球门。

  第23分钟,孙可前场赢得一粒任意球,刘奕鸣主罚直接轰门,球打在莫德斯特头上,高出横梁。第32分钟,赵旭日前场得球,距离球门20米开外重炮轰门,球重重地击中横梁,王大雷都没来得及做出反应。第34分钟,蒿俊闵左侧角球开出,后点的吉尔头球回敲,后点的两名权健队员抢在一起,险些酿成大错,好在及时解围,外围的李海龙迎球抽射,球被张鹭抱住。

  第41分钟,王彤突然前插,禁区前摆脱防守队员后横敲,佩莱迎球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回,佩莱再得球分边,吴兴涵左侧禁区犄角右脚兜射,球从远端门柱外侧飞出底线。第43分钟,权健右后卫张诚前场与金敬道相撞后倒地不起,权健继续进攻,王大雷摘下皮球后,鲁能同样没有将球踢出界外,继续进攻,现场球迷发出阵阵嘘声。半场结束,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4141):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源、4-刘奕鸣(U23)、27-张诚;3-王杰;29-李星灿、28-维特塞尔、7-赵旭日、38-孙可;37-莫德斯特;

  替补:22-杨君、2-刘盛、5-杨善平、16-郑达伦(U23)、17-苏缘杰(U23)、23-钱宇淼(U23)、24-张源(U23);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25-王大雷;5-郑铮、4-吉尔、35-戴琳、34-李海龙(U23);22-蒿俊闵、6-王彤;17-吴兴涵、9-塔尔德利、33-金敬道;19-佩莱;

  替补:20-韩镕泽、3-刘军帅(U23)、13-张弛、15-李微、16-周海滨、21-刘彬彬、29-成源。

  主裁判:埃里克森(瑞典)。

  黄牌:鲁能:7’李海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4/n517851510.shtml report 1219 北京时间10月14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继续进行,争夺亚冠资格的一场关键比赛中,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第32分钟,赵旭日远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