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GLORY 46广州站跨界大战落幕!“踢拳之王”范霍文TKO

  2017年10月14日,在中国广州举行的GLORY 46大赛正式打响!万人瞩目的里科·范霍文vs安东尼奥·席尔瓦的跨界大战,最终以里科·范霍文TKO安东尼奥·席尔瓦获胜的方式结束。

  

  这场备受关注的压轴大战中,曾经战胜过60亿最强男菲多的UFC名将“大脚”安东尼奥·席尔瓦,在与GLORY重量级现役世界冠军“踢拳之王”里科·范霍文的对决中,还是继续使用一贯的MMA式站立打击技术。但是面对里科·范霍文这样在踢拳领域世界最顶尖的王者,安东尼奥·席尔瓦以往在MMA擂台上无往不利的站立打击技术似乎起不到太大的作用。而里科·范霍文知道安东尼奥·席尔瓦的重拳曾KO过不少人,没有选择与他直接展开拳法对抗,而是以频繁的低扫腿和高扫腿来不断的破坏对手的重心。另一方面,安东尼奥·席尔瓦的很多拳法都击打在里科·范霍文的拳套上,并没有多少有效进攻。而里科·范霍文的低扫战术则起到了一定效果。安东尼奥·席尔瓦的腿部因为击打受到不小的影响,步法开始有些迟缓和不稳。

  

  第二回合,在双方拼打后不久,安东尼奥·席尔瓦展开了一段抢攻,密集的组合拳将范霍文逼到绳角上进行轰炸,但是防守严密的范霍文并没有让安东尼奥拿到多少有效击打,借着安东尼奥向前进攻的势头,里科·范霍文以一个又冷又重的高扫腿将安东尼奥·席尔瓦击倒在擂台上,经过场上裁判的强制读秒后,安东尼奥再次投入了战斗。虽说再次站了起来,但是安东尼奥的状态开始明显下滑,而善于捕捉战机的里科·范霍文则抓住了这个机会,迅速的向前压迫,改用组合拳法直接打开了安东尼奥的防守,随着里科·范霍文一套组合重拳清晰的命中,头部被不断击打的安东尼奥·席尔瓦,眼神开始溃散。就在这个时候,场上裁判立即介入,终止了比赛!“踢拳之王”里科·范霍文以TKO的方式获得了这场跨界大战的胜利。

  

  在获胜后,宣讲获胜感言的里科·范霍文先是用中文向当晚在场的所有观众表达了感谢。随后,便向曾TKO过自己的“巨人”贾马尔·本·萨迪克隔空叫战。而两人的二番战,将在12月9日,于荷兰鹿特丹举行的GLORY年终盛典中实现。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4/n517860599.shtml report 1607 2017年10月14日,在中国广州举行的GLORY46大赛正式打响!万人瞩目的里科·范霍文vs安东尼奥·席尔瓦的跨界大战,最终以里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