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公开赛:华莱士独享第一 西班牙双雄萎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5日,欧巡赛之意大利公开赛在米兰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3轮的争夺,年仅27岁的英格兰小将马特-华莱士以196杆,低于标准杆17杆的总成绩暂时排名第一位,而两位西班牙名将琼-拉姆和塞吉奥-加西亚则是分列第28位和第21位。

  自从意大利公开赛开战以来,马特-华莱士就一直稳稳地占据第一位,唯一的区别是经过前两轮的较量之后,他冲出了包围圈,终于自己独享第一的位置。第一轮,华莱士与其他五位球员并列第一位;第二轮,华莱士与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福瑞瑟分列第一。

  第一轮,华莱士打出了8只小鸟球;第二轮这位英格兰小将打出了4小鸟球,1个老鹰球的成绩;尽管第三轮他只有5小鸟球入账,而且还有1次柏忌,但这也只是他本次意大利公开赛以来的第2次柏忌。

  正是凭借着自己超稳定的状态,他在第三轮以67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结束比赛,总成绩是196杆,低于标准杆17杆。目前,这位27岁小将领先第二名两杆。只要最后一轮不出现大的失误,华莱士极有可能收获自2017年5月葡萄牙公开赛之后的个人第二个欧巡赛冠军。

  并列第二位的是卫冕冠军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和另外一位英格兰名将特里尔-哈顿,他们的成绩是198杆,低于标准杆15杆。

  意大利人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继第二轮打出了68杆的不佳成绩之后,终于在第三轮找回了状态,他全场打出了5个小鸟球,没有出现柏忌,以66杆低于标准杆5杆收杆。

  刚刚成功卫冕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冠军的特里尔-哈顿尽管第一轮只有69杆,可是从第二轮开始这位英格兰球员越打越好,第二轮64杆,第三轮则是轰下了7只小鸟球,只有1个柏忌,以65杆,低于标准杆6杆结束。

  西班牙双雄塞吉奥-加西亚和琼-拉姆由于第三轮的发挥均不如意,目前已经跌出前20位,尽管依旧保留着争冠的希望,但是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毕竟差距已经多达至少7杆。

  首先来看世界排名第11位的塞吉奥-加西亚,他在第三轮的发挥真可谓大起大落。18个洞的比赛中,他只是在第14洞斩获一个老鹰球,第3洞遭遇一次柏忌,其他全部是保PAR。70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导致他的总成绩下滑至203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第21位。

  现世界排名第5位的琼-拉姆尽管收获了3小鸟,同样只有1柏忌,可是69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也好不到哪去,总成绩是204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第28位。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5/n517902938.shtml report 1086 北京时间10月15日,欧巡赛之意大利公开赛在米兰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3轮的争夺,年仅27岁的英格兰小将马特-华莱士以196杆,低于标准杆17杆的总成绩暂时排名第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