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真荣韩亚赛赢LPGA首冠 朴城炫亚军冯珊珊T46

岭南高尔夫 LPGA 阅读(0) 评论()

  

  高真荣成就LPGA首冠

  北京时间10月15日,又一个女子韩巡会员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夺冠!韩国选手高真荣在赢得九场女子韩巡之后,星期天在仁川天空72高尔夫度假村赢得韩亚银行锦标赛。冯珊珊则获得并列第46位。

  高真荣曾经于2015年英国女子公开赛获得亚军,星期天打出68杆,以269杆(68-67-66-68),低于标准杆19杆完成比赛,领先同胞朴城炫2杆夺取冠军。这也是韩国球手在本赛季LPGA赢得的第14座冠军奖杯。

  世界第二朴城炫最后一轮也打出68杆,以271杆(66-69-68-68),低于标准杆1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这意味着她无法在下周超越柳箫然,登上世界球后宝座。

  世界第一柳箫然最后一轮打出70杆,获得并列第八名。

  而世界第七田仁智打出69杆之后,落后3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中国选手冯珊珊在后九洞表现不佳,16号洞吞下双柏忌,虽然18号洞抓到小鸟,就只打出74杆,以289杆(76-71-68-74),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46位。

sports.sohu.com true 岭南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5/n517926205.shtml report 824 高真荣成就LPGA首冠北京时间10月15日,又一个女子韩巡会员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夺冠!韩国选手高真荣在赢得九场女子韩巡之后,星期天在仁川天空72高尔夫度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