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恭喜!中国跳水女皇喜得千金,奥运会求婚一幕感动全世界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中国跳水奥运冠军秦凯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公布喜讯,妻子何姿昨天在医院产房顺利产下一个女孩,夫妻二人喜得千金终于升级奶爸奶妈!秦凯晒出了自己和女儿一双小脚的合照,甚是可爱,还慰问了辛苦的妻子,写道:“昨晚何姿顺利产下女孩,小盒子,母女平安!谢谢大家!辛苦了@姿小胖妞 ”

  

  何姿随后也转发了丈夫的微博,写道:“恭喜你呀…该上任新的岗位啦”

  

  相信很多人都记得,在去年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8月15日凌晨,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三米板比赛后,遗憾获得银牌的的中国跳水女神何姿在颁奖仪式经历短暂的失落之后,惊喜收到了男友秦凯的求婚钻戒!秦凯现场单膝下跪求婚何姿,给了她人生最大的惊喜和幸福,这一幕也被直播到全世界,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祝福与点赞。

  

  据悉,两人的爱情长跑从2010年开始,到伦敦奥运会上秦凯单人项目失利,何姿拥抱安慰才让两人恋情浮出水面。秦凯在里约奥运会现场求婚时说道:“我应该让全世界来见证我们的时刻;你说的每句话我都记在心里;带你做你喜欢的事情,对我来说就是种幸福。”

  

  而在里约奥运会结束回国之后,秦凯与何姿的婚姻发展非常快速,先是到民政局领了结婚证,随后很快就开始筹备结婚的婚房布置。在今年的6月份,秦凯与何姿在西安隆重举行大婚,一度备受媒体与粉丝网友们的焦点关注。七八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走到了重点,两人以夫妻的身份开始了新一段的人生征程。

  

  何姿对于自己的大婚感慨很深,在社交微博写道:“照片太多,回忆太多,想说最多的就是感谢,我们两不是明星,也不是富二代,但昨天对于我们两来说是最重要最难忘的一天, 谢谢”。如今两人终于升级奶爸奶妈,开始了家庭新的责任与担当。祝福一家人永远幸福快乐,小女儿健康成长。

  

  中国体育界近日以来喜事连连,除了今天秦凯何姿这对中国跳水界的神雕侠侣喜得千金之外,中国一代跳水女皇吴敏霞与体育记者的丈夫张效诚前天在上海举办的两人继在男方家乡陕西之后的第二场婚礼,受到媒体界的焦点关注;而今天也是中国女排主力队员张常宁的哥哥、中国男排国家队主力张晨与体操运动员妻子李杨在南京举行大婚的大喜日子。中国体坛可谓是喜庆连连,恭喜恭喜!

  

  中国男排主力张晨艺术体操冠军李杨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情怀君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5/n517932641.shtml report 2193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中国跳水奥运冠军秦凯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公布喜讯,妻子何姿昨天在医院产房顺利产下一个女孩,夫妻二人喜得千金终于升级奶爸奶妈!秦凯晒出了自己和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