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提猜喊话苏波邦,有本事离开昆仑决打三番战,来武林风走两步!

  西提猜和苏波邦是新一代的泰拳领军人物,不但在泰拳界如鱼得水,转入踢拳比赛后也游刃有余,在踢拳世界榜单中,西提猜稳居榜首,而苏波邦则均随其后,位居第二,西提猜是2015年度的诸神总冠军,而苏波邦是2016年度的诸神总冠军,这个世界上最具有含金量的冠军头衔二人都先后获得,在诸神争霸中,西提猜和苏波邦有过两次交手。

  

  一番战: 西提猜轻松KO苏波邦

  这是2015年度诸神比赛的半决赛,在这场比赛之前,西提猜在晋级道路上先后干掉了魔头穆塞、K-1天王安迪苏瓦、西班牙皇家斗士乔奈、格斗俊才马拉特,干掉的四位对手,三位都是K-1王者,没有一个水货。 相比之下的苏波邦,明显是被保送的,四场胜利中有三场是KO,但是这三位分别是中国邓立、郑召玉、郑春雨,这几位中国选手虽说还算可以,但是含金量和K-1王者相差甚远! 尽管赛前昆仑决官方一直鼓吹苏波邦是播求的大弟子,但是却没有几个人看好苏波邦。

  

  野生的就是比家养的牛逼! 西提猜证明了这句话,一路被保送的苏波邦碰到西提猜很快就被淘汰,在比赛进行到第二回合,西提猜抓准机会,一个后手拳直中面门,苏波邦应声倒地,两分钟后才强行站起,西提猜以KO的方式晋级决赛,不过有趣的是,在苏波邦被ko的前一秒,昆仑决解说员还在鼓吹苏波邦。 晋级决赛的西提猜四回合战胜恩瑞克,问鼎诸神总冠军!

  二番战:苏波邦点数战胜西提猜

  2015年度的诸神比赛落幕后,2016年西提猜和苏波邦再次征战诸神擂台,和上一年的情况差不多,西提猜专啃硬骨头,西提猜先后战胜了摩洛哥选手瓦利德·哈米德、加时赛淘汰默罕默德·迈兹沃瑞、点数战胜迪奥斯·内维斯;苏波邦多少有点保送晋级的意思,第一个对手安排的陈诚,明显的刷小怪,陈诚在中国充其量属于二流,在比赛还剩两秒的时候,苏波邦不依不饶,一脚爆头陈诚,陈诚当场不省人事。 之后苏波邦战胜了马丁·盖诺,紧接着KO了哈亚,为播求复仇。

  

  不是冤家不聚头,西提猜和苏波邦又碰到一起了,上次解说员一个劲的鼓吹苏波邦被打脸,这次好在解说员长记性了,不在无脑的鼓吹苏波邦了,而苏波邦相比几个月前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加上场下有播求的指导,状态奇佳,相比之下西提猜表现就不如一番战了,给人的冠军明显不在状态,最后三回合判定苏波邦胜出,之后苏波邦一路晋级,总决赛KO了江通猜成为第三位诸神王者。

  

  纵观西提猜的诸神之路,啃的全是硬骨头,一个中国选手没碰到,相比之下,苏波邦就幸运的多了,打的晋级赛一半都是中国选手,除非是中国选手都被淘汰了,好不容易碰到了江通猜,结果江通猜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加赛,之后苏波邦强势KO江通猜。 而今年的诸神更是如此,苏波邦堪称亲儿子,一路晋级,一个重炮手没碰到,啃个艾曼还累个半死,很多人并不对结果买账,而江通猜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一路狂啃大boss,最后还给整个黄金替补马拉特,直接被KO出局,而今年晋级的八位选手里,夺冠呼声最高的是迈兹沃瑞,其次是苏波邦和马拉特,不过根据昆仑决的“惯例”,苏波邦晋级道路上不会让他轻易碰到这两位重炮手。

  

  就在最近,西提猜接受采访时公开喊话苏波邦,表示二番战腿上有伤,希望能够促成三番战来了解恩怨,不过西提猜有个前提,不去昆仑决打,可以考虑在glory或者武林风比赛,不过笔者看来,这多少有点一厢情愿,苏波邦正在主战昆仑决,在昆仑决备受吹捧,和西提猜三番战得不偿失,西提猜的综合实力要在苏波邦之上,一旦输了三番战,“苏打水”的外号就抹不掉了!还是在昆仑决当亲儿子比较好,毕竟家养的比野生的受待见!

  

  如果西提猜和苏波邦三番战,你更看好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5/n517940533.shtml report 2518 西提猜和苏波邦是新一代的泰拳领军人物,不但在泰拳界如鱼得水,转入踢拳比赛后也游刃有余,在踢拳世界榜单中,西提猜稳居榜首,而苏波邦则均随其后,位居第二,西提猜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