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龙为能继续参赛牺牲巨大,深情表白粉丝,魏纪中还想教育他?

  马龙在中国公开赛退赛之后便再也没有参加过任何国际比赛,10月20日即将开始的男子世界杯是他在国际赛场的复出之战。虽然好几个月没有在国际赛场亮相,但马龙的实力和状态依然毋庸置疑,他在全运会卫冕了男单的金牌,成为了唯一达到如此成就的男乒选手。能在地表最强的比赛中蝉联冠军,足以证明龙队超强的实力。

  10月20日正好是马龙的生日,但届时他将正好出征世界杯比赛,繁重的任务也让他很难有机会去庆祝生日,而且也无法像普通人那样在家人的陪伴下点燃生日蜡烛。今天,参加某品牌活动的马龙点燃了现场的激情,粉丝们特意为龙队定做了一个特大号的生日蛋糕,与马龙一起提前庆祝生日,也是为龙队出征世界杯壮行!

  马龙此前在全运会卫冕成功后曾经表示,如果有一天他失去了争夺胜利的渴望,那么他就会退役。但现在他依然有很强的比赛欲望,他会非常珍惜粉丝们在场上为他的加油呐喊,也很珍惜这样在赛场上拼搏的机会,因为他自己知道这样的比赛是打一场少一场了。龙队如此深情地表白粉丝也让很多人泪崩,如果真到了马龙退役的那天,相信会有很多球迷都会难以割舍。

  马龙为了能多参加比赛,可以说牺牲了很多,包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过生日的机会,带着一身的伤病,去参加这项含金量远不如奥运会和世乒赛的世界杯比赛。其实马龙已经不再缺少荣誉,但他不愿意放弃任何一个参赛的机会。他和新科亚洲杯冠军林高远一起,将继续捍卫国乒的荣誉。而这一老一少的搭配,也象征着国乒的一种传承,林高远也被看好是马龙的接班人之一。

  魏纪中前段时间还曾要求国乒要对马龙进行处罚,并彻查罢赛事件背后的真相,是否真的有人指使。在被外界质疑之后,魏纪中还解释说自己只是想教育马龙。如今与马龙共庆生日的粉丝们已经用实际行动回应了魏纪中,最好的球员就应该出现在赛场上,大家对龙队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也希望为了能继续参赛而作出巨大牺牲的马龙,能在世界杯取得优异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5/n517953247.shtml report 1757 马龙在中国公开赛退赛之后便再也没有参加过任何国际比赛,10月20日即将开始的男子世界杯是他在国际赛场的复出之战。虽然好几个月没有在国际赛场亮相,但马龙的实力和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