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姚明刘国梁,福原爱都是女儿,何姿又生个女儿,体育界是女儿国?

  伴随着一声哭泣,一个女婴降临人世,她是谁?何姿和秦凯的女儿。

  

  爸爸秦凯欣喜若狂,都说女儿是上一辈子的“小情人”,当时秦凯的求婚也是相当的有创意,在奥运会上借着各国的镜头,成功且免费的让二人共同走在了一起。

  

  不得不说这小子真聪明!其他国家不知道有没有这种情况,但是貌似在咱们大中国是NO1。

  10月14日的晚上,何姿成功在北京顺产一女婴,乳名“小盒子”。随着“小盒子的诞生”,一系列的话题也被引来了出来,那就是为什么体育明星多数后代都是女儿?

  

  姚明主席,谁见了他都得抬头看,唯独他看自己的女儿是低头看。

  

  刘国梁貌似本来想要一个儿子,但是不好意思,上天又给他一个女儿。

  

  福原爱也是刚刚生产完,也是一个女儿。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体育明星都是女儿,像伏明霞人家有儿子也有女儿,像林丹人家也是儿子,只是女儿是大多数而已。

  原因何在?

  从科学的角度来讲,男子身上有X和Y两个染色体,而决定是否是儿子,只在于性染色体上是否有Y,换句话说,如果Y染色体和卵子结合,那么生出来的就必定是儿子。

  

  说法一:

  X染色体在酸性环境下较为活跃,Y染色体在碱性环境下较为活跃,意思染色体的环境会影响到性别。

  说法二:

  夫妻双方的智商和性别成反比。如果男方智商高,生女儿的概率较大,如果女方智商高,生儿子的概率较大。

  说法三:

  和同房次数有关,如果过于频繁则Y染色体数量较少,生儿子的概率也就相对较少。

  说法四:

  和体育人士锻炼强度大有关,经常锻炼的人身体呈酸性,而Y染色体在酸性环境下不太活跃。

  说法五:

  和上辈子姻缘有关,以目前的科技水平这个说法还无从考证。

  说法六:

  大家怎么看体育界人士女儿多的情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5/n517955424.shtml report 1828 伴随着一声哭泣,一个女婴降临人世,她是谁?何姿和秦凯的女儿。爸爸秦凯欣喜若狂,都说女儿是上一辈子的“小情人”,当时秦凯的求婚也是相当的有创意,在奥运会上借着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