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福原爱刚生子 就被日本媒体嘲讽:已经老了 为国征战都得自费参赛

  福原爱对于日本乒乓球来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在赛场上,福原爱数年间都是日本队的旗帜性人物,也为日本夺得了不少荣誉。在场外,福原爱的人气,让日本球迷更加关注乒乓球,也有更多的后辈在她的影响下,走上了乒乓球的道路。

  

  如今,福原爱已经嫁给了中国台北的选手江宏杰,福原爱也刚刚荣升为母亲。

  这本是一件值得恭喜的事情,但是,当福原爱计划明年复出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消息传出时,日本媒体却几乎一边倒的看衰+冷嘲热讽。

  《东京体育报》表示:“时间对于福原爱很紧迫,即使福原爱明年9月强势复出,对她也是不利,而且平野和伊藤等年轻少女已经崛起。此外,福原爱生完孩子还需要恢复……福原爱参加奥运已经相当困难了。”

  

  《日本体育报》表示,在福原爱暂别乒坛的日子,日本女乒已经是新锐频出,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伊藤美诚高居世界前十,佐藤瞳、桥本帆乃香和早田希娜也在前二十。

  在日本的提议下,国际乒联修改了球员积分规则,频繁参赛的球员将会获得更多的积分,而福原爱则被日本乒协提议的新规坑惨,世界排名已经消失。

  福原爱的排名怎样才能提升呢?唯一的办法就是要不断的参赛,“刷分”。一个尴尬的问题又来了,由于没有足够的积分,福原爱复出后,需要自费参加国际赛事。即便日本的国旗飘扬在领奖台上,参赛的费用,也需要自己从腰包里掏。

  

  当然,平野美宇、石川佳纯等球员参加国际赛事,全部由日本乒协买单。

  对于自掏腰包参赛,有球迷认为:这是赤裸裸地卸磨杀驴!日本乒协完全忘记了当初福原爱的贡献。既然你不仁,别怪我不义,啥也别说了,干脆孩子入中国籍,将来击败日本,让他们哑口无言!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歪解体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6/n517971728.shtml report 1387 福原爱对于日本乒乓球来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赛场上,福原爱数年间都是日本队的旗帜性人物,也为日本夺得了不少荣誉。在场外,福原爱的人气,让日本球迷更加关注乒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