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晨大婚江川竟未到场,网友:不讨好大舅子就想娶张常宁?

最爱网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中国男排主将张晨与妻子李杨在江苏南京补办了婚礼,成为近半个月以来,中国排球圈子第三位举行婚礼的名将,真可谓是喜事连连。

  

  从张常宁晒出的合照可以看到,包括仲为君、季道帅、耿鑫、梁春龙等男排国家队的队友,都到场为张晨送上祝福。不过,在出席的宾客中却未见到江川的身影。虽然江川成为国家队主打接应时,张晨已经暂时退队休养,而且张晨也未邀请如江川同辈的其他年轻球员,因此江川未出席倒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但因为他与张常宁的绯闻情侣关系,仍难逃网友的调侃。

  

  有网友打趣称:“江川啊江川,哪怕没收到请帖也要厚着脸皮去送礼啊,不讨好大舅子,还想娶女神张常宁?”网友之间的调侃打趣也逗乐了不少球迷。

  在不久前的2016-2017赛季全国排球联赛颁奖盛典上,分获男女最有价值球员的江川和张常宁同台领奖,还被央视主持人张斌当场“调戏”,也算是“捅破”了两人确实不一般的关系。

  

  更让网友们感到好玩的是,张常宁还特意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与帅哥的合影,他就是江苏男排的接应刘向东,被张晨邀请担任伴郎。有网友调侃打趣称:“宝宝(张常宁昵称)是故意的吧,伴郎里边就挑了个单身的来合影,就是为了气一下江川吧,谁叫他不来参加我哥的婚礼,哇哈哈哈。”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6/n517986539.shtml report 1192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中国男排主将张晨与妻子李杨在江苏南京补办了婚礼,成为近半个月以来,中国排球圈子第三位举行婚礼的名将,真可谓是喜事连连。从张常宁晒出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