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 > S7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DG领先7000经济被翻盘 网友:感谢放过RNG、WE!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昨天是英雄联盟S7总决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天,很不幸,EDG今天虽然已经很努力了,先斩C9、再灭AQH,但还是再度倒在了SKT脚下,未能完成1穿3的壮举。至此,SKT以5胜1负的战绩成为A组第一出线,C9则以3胜3负的成绩小组第2出线,而EDG止步16强。

  今天EDG的三场比赛,打的已经很好了,第三局中,EDG领先7000经济被翻盘,只能说SKT太强了。

  比赛之后,一起看看网友是如何评价的:

  1、EDG这把气势打出来了,真的很棒 虽然很惋惜,但是也不怕你们喷,EDG输了我反而少了一种担忧,在这个AD carry 的版本,我非常看好RNG和UZI,希望LPL能取得一个更高的荣誉。

  2、唉 不知道该说什么,提前祝你们新年快乐吧,LPL加油。

  3、敢在游戏过程中里边跟skt亮牌子的都输了,说实话,又不是在拆基地了,亮牌子装什么?素质真低,谁给你的自信?

  4“等edg进八强了,我就和你离婚” 他淡淡地说,听完后,她心里暖暖的, 她想,没有比这更天长地久,海枯石烂的承诺了。 ——2017年度最佳微小说奖。

  5、skt还是那个skt edg也还是那个熟悉的EDG。

  6、事实证明,你爹还是你爹,领先10000经济,7000经济都没用

  7、我承认EDG这场前中期打得很完美,可是现实就是两次这么大的领先被翻盘,也着实没什么可夸的。

  8、EDG真的晋级没有任何好处,内战无敌,会坑了RNG和WE的。

  9、我们是一个奇迹的队伍,奇迹在哪里了?我们2次领先skt超级大优势,都打团打输了,你说奇迹不奇迹。

  10、上单每一场都被爆打,呵呵哒,换个人吧。

  11、我看到最后有一个队员眼泪都快掉下来了,突然就好心疼。本来很气愤他们中路那波,但是看到他的泪光闪闪,我是真的很心疼了。别骂他们了,他们也不想这样啊。

  12、如果高低那波iboy不亮牌子,或许skt会抬一手!

  13、为何EDG输了我这么高兴,好害怕他进八强祸害we rng,差点以为他要赢了,虚惊一场。

  小弟有话说:很遗憾,EDG未进8强,另外,恭喜WE、RNG顺利进入8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6/n517991579.shtml report 1396 昨天是英雄联盟S7总决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天,很不幸,EDG今天虽然已经很努力了,先斩C9、再灭AQH,但还是再度倒在了SKT脚下,未能完成1穿3的壮举。至此,SK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