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诚与关天朗领衔中国队! 出征亚太业余锦标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0月16日:新西兰惠灵顿]第九届亚太业余锦标赛将于10月26至29日首次到访新西兰。由2015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金诚、2012年赛事冠军关天朗领衔的中国队,今次共有七名顶级业余球手参赛,其他五位分别是以14岁创大满贯美国公开赛历史最年轻参赛纪录的张华创、2015年全国高尔夫团体赛个人冠军袁也淳、刚刚代表国际队参赛青少年总统杯的首位中国球手叶沃诚、2015年希望赛总决赛男子冠军林钰鑫和2016年沃尔沃青少年比洞赛冠军张俊斌。下周他们将在新西兰皇家惠灵顿球场(Royal Wellington),向2017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明年美国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再次发起强力冲击。

 


  亚太业余锦标赛由享负国际盛誉的美国大师赛、R&A和亚太高尔夫联盟联合创办,该赛事致力为区内的业余高尔夫球手和观众带来最高水平的赛事体验。今年将有来自亚太地区最高水平的120名业余球员在新西兰惠灵顿一较高下。

 


  2015年在香港夺冠亚太业余锦标赛、2016年征战美国大师赛的金诚对首次来新西兰参赛充满期待:“与每年一样,我非常兴奋和期待可以回归参加亚太业余锦标赛,与一群出众的球手还有我熟悉的友人并肩作战。亚太业余锦标赛是世界范围最顶级的业余高尔夫赛事之一。这一届赛事首次到访新西兰,也将是我本人首次到新西兰打球,一切都是新的,我感到非常兴奋和好奇,下周一定会尽全力争取最好的成绩。”

 


  刚刚在2017年总统杯代表国际队参赛青少年队际赛的叶沃诚,期待自己第三次参赛亚太业余锦标赛能有上佳表现:“非常期待再次回到亚太业余锦标赛,每年下半年都非常期待这场赛事,因为赢得赛事的冠军可以参加美国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这对全世界高尔夫球手来说都是梦寐以求的机会,希望自己今年可以有很好的表现。”

  谈及作为首个中国球手参加青少年总统杯的特殊经历,叶沃诚表示终身难忘:“这真的是让我非常骄傲和终身难忘的经历,因为我是代表自己的祖国参赛。其中最难忘的就是能够与世界三大巨头中的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以及普莱尔(Gary Player)一起吃饭和交流。明年我将进入佛罗里达大学校队打球,希望早日可以有机会与窦泽成和张新军大哥一起打美巡赛。”

  2012年以14岁创下亚太业余锦标赛最年轻冠军纪录,又于2013年4月以14岁成为美国大师赛最年轻参赛及晋级球手的关天朗,期待可以再次在自己最喜欢的赛事夺冠:“非常期待今年的亚太业余锦标赛,这是我最喜欢的业余赛事。现在我在积极为下周的赛事进行准备,希望到时可以全力以赴,争取夺冠。”

  目前正在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读大一的关天朗很享受大学生活:“大学生活非常开心和充实,刚开学的日子比我想像的要顺利很多。这次参加亚太业余锦标赛会掉一些课,所以一结束比赛就会赶紧回去上课,继续努力练球、代表学校参加比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也积极为以后打进美巡赛做好准备。”

  亚太业余锦标赛自2009年创办以来,打造了众多高尔夫新星,包括两度称霸亚太业余锦标赛的日本球手松山英树,他自2013年转职业以来,在四大满贯赛事及美巡赛都有优异表现,他在2017年美国公开赛获得第二,并已拥有5个美巡赛冠军头衔,目前世界排名第三。

  继续致力于“创造未来英雄”,本届亚太业余锦标赛将齐集来自亚太高尔夫联盟41个成员组织的120名顶级业余球手。整个赛事为4日共72个洞的竞赛,首36洞之后将有60名成绩最佳球手晋级周末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6/n517992357.shtml report 2972 [2017年10月16日:新西兰惠灵顿]第九届亚太业余锦标赛将于10月26至29日首次到访新西兰。由2015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金诚、2012年赛事冠军关天朗领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