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 > S7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笑笑分析EDG这么多年最大问题:就是上单这个点

来源:电竞大事件
  • 手机看新闻
 


  EDG再次败给了SKT,而且又是那么大的优势下败了,其实很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我经济已经那么优势了,就是打不赢呢?对此LOL前职业选手笑笑在今天的直播间进行了一波分析,他指出了这多年来EDG最大的通病所在!

  笑笑表示EDG这么多年最大的问题就是在上路,没有之一!

  这些年来,EDG的上路有两大毛病一直解决不了,一个是被带死,另外一个就是被打爆!

  带死是因为41分带,遇上一些诸如SKT的队伍,别人41带起来之后,你这个上单必须去看住他,这样就导致了团战少人被牵扯,活活被拖死,被打爆那就是个人能力的问题。EDG在国内联赛之所以可以统治这多年其实也是因为在国内的上单中,没有那种像huni、khan那种特别暴躁的上单选手,你看看RNG、WE、OMG的上单,都是蓝领型上单。

  有人说ig的theshy也很凶,那辣舞绝对会抓死你,你一个人能打得过两个吗?

  

  而两次领先SKT大优势被翻盘,就是因为上路没优势,你可以仔细看下,两盘比赛中SKT的中下两路都被打爆了,但SKT做了什么?死保上路,中下两路直接放生,而且SKT直到你厂长一定会死保下路,上路抓巨魔那边是因为没有闪才去的。而且EDG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上路拿到优势不会分带,这是国内所有队伍的通病,并不是学不会,而是个人能力不行,41分带的这个1必须要有过硬的个人实力,你比如说韩国队拿到大龙后的41,你必须分两个人过去解决这一个人,否则直接给你带穿,这就是实力!

  

  不得不说,笑笑分析的还是很到位的,LPL目前的所有上单中,至今也没有一个说个人实力非常优秀而且极其擅长牵扯分带的选手出现,更多的是玩肉,玩支援的居多,国内的一些联赛队伍真的可以考虑培养一些暴躁型的上单选手了。

sports.sohu.com true 电竞大事件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6/n517992592.shtml report 1311 EDG再次败给了SKT,而且又是那么大的优势下败了,其实很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我经济已经那么优势了,就是打不赢呢?对此LOL前职业选手笑笑在今天的直播间进行了一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