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 > S7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7小组赛第二轮各位置选手排名:Meiko第一辅助

来源:电竞大事件
  • 手机看新闻

  在今天S7小组赛第二轮全部结束后,如今的八强战队也全部产生了,在下周我们将在广州上演1/4决赛,究竟谁能笑道上海站呢?

  而在今天第二轮小组赛结束后,国外数据网站也给出了各个位置的选手排行榜,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上单

 

  打野

  

  中单

  

  ADC

  

  辅助

  

  可以看到,在第二轮结束后,LZ战队的四员大将分别位列各位置第一名,而辅助位则有EDG的meiko拿下,虽然EDG已经无缘八强了,但是meiko在这次S7的表现真的让我们印象深刻。其他LPL队伍方面,uzi和小昭分别位列ADC榜单的第二和第三名,小昭这个刚满17岁的选手是真的不错,个人觉得是今年EDG打的最好的一个位置。

  

  中单方面faker位列第五,今年的faker状态确实下滑蛮厉害的,xiye则是比小虎高了一点,上单方面huni的表现绝对不俗,今年的巨魔简直是教科书般的偷发育人才。

  

  这份榜单还在不断变化中,八强赛之后又将怎样变化呢?

sports.sohu.com true 电竞大事件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6/n517992869.shtml report 1316 在今天S7小组赛第二轮全部结束后,如今的八强战队也全部产生了,在下周我们将在广州上演1/4决赛,究竟谁能笑道上海站呢?而在今天第二轮小组赛结束后,国外数据网站也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